各位看倌....
(其實也沒有很多人在看...自己搞得很厲害一樣??哈...)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昨天我們家除了米蟲Mark及Jerry之外,其他人也都因為Day-off而在家裡休息。

本來只有我需要起個大早騎著小紅號去上班,沒想到,到了飯店之後才被告知,本日我們不用上班。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七月到十月是澳洲的報稅季節。

因為Ling已經報完稅並退稅成功,所以我當然也要儘早辦理退稅,以便在離開這裡之前把先前扣的稅給領回來。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星期五上班途中,小紅號的踏板竟然給我掉在半路上??!!讓我當場傻眼…@@

幸好有Ethan帶我去一家二手自行車車行做維修。不過,雖然頂著大太陽走了十分鐘,老板也沒有獅子大開口給我趁機大搶錢(AU$5/metal liquid);但是因為是本周最後一個上班日才來討救兵,所以我的小紅號必需睡在老板店裡三天後才能出院回家。(害得我每天上下班都要花半個小時步行….上班還好,下班正好是太陽正大時….全身包的緊緊的我,只好揮汗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回家…真是幸好小紅號回家了…)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來以為星期五晚上沒辦法去Skycity打工。

但是聽說是有一場蠻盛大的晚宴,讓我很想去看看;再加上室友大Kay、Amor、Selena都有透過agent報名去Skycity當晚的工作,所以我跟Amor就跟晚上那份工作的老板告知,並經過他同意後,把原本星期五晚上的工作調到星期六晚上…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前幾天看了我飯店的工作輪班表後,才知道連續工作十五天的我,今天終於可以放假了。因為有蠻多事情要做,所以早上也是跟平常上班時間差不多就起床要準備出門辦事去。
(Amor說,難道我就是傳說中的勞碌命嗎?連難得放假都不得閒呀??)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持續做了一個星期多的年終大掃除後,已經出現全身酸痛的反應,尤其是大腿感覺更是明顯。(或許是再加上每天要騎小紅號上下班的關係吧??現在從腰部以下已經有種不屬於自己的一部份的感覺了…)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這一週飯店的班表已經確定連續上班到星期天,所以從上週開始有工作起,到這個週日為止,我就連續工作兩個星期沒辦法休息了。

其實這樣對我來說,並不覺得會很辛苦;反正就是工作賺錢ㄇㄟ,這可是我之前一直夢寐以求的工作狀態。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星期天,Rice帶著她的德國室友—Anna來家裡吃飯。
因為Mark一直想當House Picker,再加上我跟Amor都還在找工作,所以Anna就很好意的答應幫我們問問她現在工作的飯店是否有缺人手。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整個六月份即將進入尾聲;很快的,我們到這個小小城市竟也將屆滿百日了…
(抱頭,不敢置信中….這真是最不在計劃中的變化呀…)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