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六月份即將進入尾聲;很快的,我們到這個小小城市竟也將屆滿百日了…
(抱頭,不敢置信中….這真是最不在計劃中的變化呀…)

整個存錢計劃,從辭去洗衣廠工作後開始中止…現在的收入頂多可以是將生活花費打平。再加上最近工作真的不好找(越來越多各國背包客往這個小城市湧入;據說下週又有從昆士蘭北上來的台灣背包客來搶工作,僧多粥少呀…),心裡雖慌,卻也無可奈何。



師兄師姐怕我會不好意思在店裡繼續幫忙下去,常常要我不要急、慢慢找工作,還要我放寬心地在店裡工作。真是讓我更想要快點找到一份工作才行呀...
(因為多請一個人就要多付一份薪水,而師兄師姐的店只是小本經營,站在管理者的立場上,當然是能省則省!!)


這週去店裡工作,師兄還開始帶我去見習把店裡的收入存進銀行跟換取所需的零錢;師姐說,這個工作以後就要交給我去做囉。阿咧…突然有種責任很重大的感覺。



V8 Supercar工作因為Agent臨時工作人員需求被減半,所以沒有機會邊賺錢邊享受現場的氣氛。不過我卻意外的,拿到了一張擁有2006年全澳越野房車比賽總冠軍的簽名海報乙張,也算是不無小補。
(去餐廳上班的路上,就誤打誤撞拿到海報去給排排坐在台上的陌生人簽名,回家看報紙才知道這個人是誰…哈…室友Amor說我可以拿去網拍賺點錢了...)



(這次沒有機會沒關係,整個Supercar全澳巡迴比賽中,有一場是在Tasmania;如果計劃沒變,我們應該會在那裡再見喔!!!…)



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再加上大kay的感冒病毒持續散播中;我…好像也有點中獎了….(症狀不明確中,希望快快讓它不擴散就退退去…)
脖子好像也有點落枕的現象…切..最好是再不順一點啦…整個人呈現全身酸痛的現象…真是很無言耶…明明就還沒去農場工作呀…


持續在澳洲官網上搜尋著農場工作的資訊;預計在十月份,西澳有種讓人又愛又恨的農作物要進入採收期。為了要存多點錢,我已經代表本室全體室友與Job Agent聯絡中,預計九月份就要往這份農場工作前進。



ps:又愛又恨的原因是,據說此農作物的採收方式是最辛苦之前三名;但薪水也是數一數二的高…



又回到了剛抵達這裡的狀況了;每天都在尋找並祈禱著,快點讓我找到一份穩定又可以存到錢的工作吧!!!我的計劃才不會一變、兩變、天天變啦!!!


ps:還要每天吃著師姐餐廳美味又易胖的食物,心裡想著要快點瘦下去呀....哇...又美好又痛苦的折磨咧....不過,最近真是胖到大風都吹不動,真慘呀!!!還是要快些離開餐廳工作才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