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一小時才被老板通知星期六要加班。

本來我的schedule早已安排在星期六中午,去吃Tina阿姨在Water Garden為我們跟選手們主辦的B.B.Q…

不過,星期六的時薪可是平日的兩倍,這時候不搶錢更待何時呢??
所以,只好跟Tina阿姨說抱歉,下次一定再去捧場囉...呵呵…

為了可以省更多的錢,公車週票我也只打算買到本週為止。
下週起,我就要騎我的小紅號—變速自行車通勤囉…
因為這樣,每週就可以省下AU$15的交通費呢…

星期六公車減班,所以到工廠的時間不是太早就是遲到了;那就直接騎腳踏車去上班試看看吧!!


(自行車步道起點旁的社區入口)

七點多的天色已經亮了,但太陽光並不強,溫度正是舒服的時候。


(中途有提供飲水機的告示)


(飲水機就長這樣囉...還真矮耶...==!!)

這是我第一次在街道上騎自行車,(連在台灣我都不曾在市區馬路上騎自行車呢…)可是很輕鬆,也很自在,再加上到工廠的路上,就有專屬的自行車車道,騎在兩旁是草地跟樹木的中間,感覺我今天是要去野餐呢…呵呵…




本來班表排定中午十二點就可以下班的,結果硬是忙到到下午一點半才草草結束。
早說會加班到下午,我就會準備午餐啦..真是的…有餓到的感覺說哩…
再加上回程的豔陽與室外的溫度,讓我無心再欣賞風景,便直奔回家…


(我工作的地方囉...)

晚上跟Mark一起去參加共修,也把台灣寄來的阿里山茶包送給師兄師姐。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第一次騎自行車沒有暖身?也不知道是不是再加上在工廠站太久?還是太久沒有盤腿不適應?就在共修結束一個段落的時候,我的大腿竟然抽筋了…@@

所有的人都七嘴八舌的圍過來提供建議;還是師姐很好心地幫我按摩,並拉椅子給我坐下休息…
(後來我還被一個上了年紀的師姐虧說身體像老人家…=.=!!)

幸好很快就沒事了啦!!!(還可以吃師姐們準備的好料….哈哈…)
有人還給我建議要我多喝牛奶補充鈣質;開玩笑,我現在可是每天都把鮮奶當開水喝呢….(因為每天都會去逛超市買特價鮮奶,2 L的鮮奶我可是自己一個人兩天就喝完喔…)

不過說真的,到這邊快兩個月了,卻一點都沒有想念家鄉味的痛苦 …
(我已經被室友們歸類為不食凡間食物,只喝露水的非人類了…@@)
所以呢,我也就繼續怠惰於精進廚藝這檔事了…
哈哈…

<後記:>
Arafura Game於今天結束,中華台北共得到13金2銀1銅,並在近三十個國家中,總排名為第五名…(果然,兵貴不在多而在精啦…)

明天要來去逛傳統市場,還要去Chinese Temple 求籤拜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