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各位親愛的父老同胞們:
陸續終於聽到有人已經收到我特地寄出的明信片囉…
(這可是我寄第二批了耶…第一批的粒粒jj有收到嗎??)
我也一樣很開心喔…因為這表示我不再是丟錢到大海了
(在美國的Tony大大,或許是該向美國郵政單位投訴的時候了吧??)


請各位耐心等候,第三批的到來…
(因為呀!就跟澳幣一樣,這裡的明信片+郵票也比台灣貴一些呀!!!我沒辦法一口氣大氣的給他殘殘開下去啦…)


還沒收到,但有想要收到我來自異鄉的明信片的觀眾們有福囉…



現在開放前五名Call IN 進來的觀眾;
只要在我的留言版上留下您的姓名跟收件地址,我就會寄給您一份來自北澳的小小明信片+可愛郵票+北澳郵戳一整份喔!!!
(請不要為難我還要加送小禮物…小禮物是要看整年度留言次數來衡量的喔!!!嘿嘿…)


欲收從速,以免向隅喔!!!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