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閉目休息到接駁車營業的時間,此刻也已清晨五點半多;我們終於要離開這個在新加坡第一航廈的臨時過夜的小角落

因為先前跟服務人員點飲料時,正好是他們關帳的時候;服務人員還叫我們不用怕,要我們先把飲料取走,之後待他們結完帳後再來向我們收取費用即可。結果我們臨走之前去向同一個服務人員結帳時,他還以為我們要再點一杯,就叫我們到旁邊坐一下,等一下就會幫我們送過來。(完全已經忘記根本還沒跟我們收錢這件事…)
因為我們是好的台灣人,這種騙錢的手段當然是不會做,所以待我們跟服務人員解釋之後,他才恍然大悟,然後一直稱讚我們YOU ARE THE BEST…
拖著沉重行李,花了近兩個小時的路途;我們終於抵達了The InnCrowd Backpacker Hostel;(中間還幫忙一個華僑老婆婆趕飛機、指引一個香港貴婦去坐地鐵…..)全身汗臭外加又累又渴,除了慶幸自己是拉著一個行李箱之外,也開始懷疑起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當背包客的能力…

我們的Checkin 時間要等到中午12點,所以我們只好到外面先去晃晃…

因為我們住在小印度區,所以附近都是印度文化及飲食聚集的地方,我們隨意走看,還進去一家很地道的大眾食堂(當然是印度式的);透過夥計的介紹,我們還點了印度薄餅跟咖哩、拉茶之類的東西,當然是便宜又好吃。

等我們再次回到Hostel,雖然還沒有到時間可以Checkin,但服務人員很好心的讓我們先去梳洗一番。待我們洗完澡,也終於是可以有床可以躺的時候了;看著外面應該至少三十度以上的高溫,而室內雖然沒有開冷氣也沒有電風扇(只有敞開的大門….,冷氣到晚上才有開…),已經超過 24小時沒有睡覺的我,還是忍不住睡著了。(因為太熱了,再加上有人進進出出,還是只能睡睡醒醒…)

下午四點,肚子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因為早餐吃的晚,外加中午太熱+太累;雖然外面仍然炎熱,但還是得做好防曬準備往外覓食去。
比起早上,下午逛街人潮已出現;不知該吃什麼好的我們,又跑進去一家印度料理的速食店嘗鮮。吃完出來之後,氣溫感覺好些了,大kay建議我們可以搭MRT到牛車水(中國城)去逛逛。因為我們接下來還要去別的國家,實在沒有能力可以再多背負其他的東西,所以除了逛街、拍照、就是吃東西。

晚上六點多了,但外面天色仍然很亮;為了大kay不希望帶著太多遺憾離開新加坡,(因為他的朋友都跟他說到新加坡一定要吃的我們都沒有吃到…),我們就在中國城的美食路邊攤中選了魚丸湯跟串燒沙爹,做為今日最後的Ending‧
(其實,我們這次來正好碰上新加坡的Fashion季,只是兩個肉腳沒有多餘的體力再走到新加坡最時尚的烏節路去瞧瞧;只好留待下次再續。)

明天晚上就要飛到澳洲去了,今天晚上當然要好好的休息,將體力補足。(因為後天凌晨才會抵達澳洲機場,想必又是一場硬戰)
正在寫著心情的我,聽著大kay已沉沉入眠的呼吸聲;我也要來把東西整理好休息去了。各位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