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周星星的電影的人都知道,
罵人的髒話可以用"水果"代替....
比如:香蕉你個芭樂...等等

這兩天,因為上個月的一個客戶報修,
搞得我滿肚子烏煙障氣.....

原因,就在於"當事者不自省,卻還到處喊冤"....
而,因為我最瞭解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所以也要負起連帶交報告的責任!!!(不大四x)到極點...

更慘的是,
當我好不容易把所有事情寫在版上按下"發表文章"的同時,
系統竟無預警登出;(無言)
頓時間,
我好像聽到我的大腦"轟"地一聲!
(眼前一片黑暗....)

香蕉你個芭樂蓮霧芒果鳳梨柳丁蘋果水蜜桃釋迦奇異果西瓜葡萄蕃茄櫻桃柚子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