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在caravan park最後一天的早餐後,本來還在思考行李怎麼沒有預期的變少的同時,Jason、Mandy跟Sophie都因為不用上班而特地跑來跟我十八相送一番。(後來還有Frank、妹妹跟阿屁也來參一腳..)
同一天離開的還有Angela跟Iris,在送行的人數比離開人數還龐大的陣容之下,一行人浩浩蕩蕩的站在公車站牌下拍照、嘻鬧並互道珍重後;我們離開了Gatton,往下個城市移動。

Angela跟Iris到了Brisbane之後,就直接轉搭couch往Sydney飛奔而去。

而我,因為是剛從今日農村解放出來,所以要先待在市區適應個兩天再離開。

為了要方便搭乘兩天後的早班火車離開Brisbane,所以就找了間離Roma Station最近的backpacker hostel住下。沒想到,當我一走進十人通舖的房間時,就看到…都是男生的行李跟裝備??!!雖然說,這是一間Mix的通舖…但是九個室友都是男的也太刺激了吧??!!!
(另一間已經客滿,再加上我不想再移動行李,也只打算住兩晚就閃人,這樣就當是難得的經驗吧??)
(Ling還安慰我,或許這樣會比較有機會遇到英國籍的帥哥;而經過我兩天的survey之後,我只能說…殘念呀…)

放下行李,馬上就去街上沾染點城市氣息。聖誕節將近的腳步,並不因為夏天的溫度而失色;尤其是處處可聽聞的應景歌曲和街道裝飾,讓人心情也跟著喜樂了起來。


(在澳洲看到的第一顆聖誕樹...)




(果然聖誕樹還是晚上比較漂亮..)

到了圖書館上網後,還在線上遇到許多久遠的朋友們。除了交流彼此斷了許久的生活近況外,也接收了許多為我接下來獨自旅程的加油打氣!!

在市區待了兩天,主要還是要辦些正事。除了把銀行的帳戶跟信用卡處理之外,也順便去Travel Centre把剩下還沒booking的火車行程安排並確認。
計劃之中,我要從布理斯本搭火車到雪梨,然後在雪梨待一夜後,再坐火車到墨爾本。直到聖誕節結束之後,我就要再坐夜車往雪梨,隔天早上再繼續坐火車並轉搭公車到Byron Bay;然後趕在新年前坐火車趕回雪梨跟朋友相聚後,最後,再坐火車回到墨爾本。
這中間的來來回回交通,都是靠那一本三個月的countryLink火車票搞定。訂票紀錄上洋洋灑灑的六段行程,其善用及緊湊的程度,連我自己都很佩服自己。
(Ling又說啦,我大概是他認識的人裡面,繼Jerry之後最徹底使用這種計劃票的第二人吧??!!)




所有該買、該做的事,大致都在還算熟悉的布理斯本處理完畢。最後,我還去了一趟China Town晃晃,這才想起,當年公司員工旅遊時也曾在這個區域用過餐呢。

明天,我就將離開這個熟悉又陌生的城市,有緣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