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達爾文的Ethan一直嚷著要寄東西來給我跟Ling。

前兩天她透過電話跟我們說她把東西寄出來了,大約兩天的時間我們就會收到一個小包裹。

我跟Ling一直猜不透同樣都在澳洲的她究竟有什麼東西值得這樣花錢寄過來??我們還半開玩笑的說,如果寄來的東西是食物或這邊也買的到的物品,我們一定要好好把Ethan罵一頓才行。

今天我特地在reception營業的時間跑去check有沒有我們的代收信件??果然,一眼就瞧見一個我們的國內快遞小包裹躺在最明顯處。

回到家裡打開來一看;竟然是六個比拳頭還小的中秋月餅!!!





這才恍然想起,中秋節快到了,而這一年也在無聲無息中晃過了一半。

Ling遞了禮盒裡附的一張小紙條給我,原來是Ethan的娘親幫她從台灣寄了幾盒,所以她特地多要了一份讓我們感受一下佳節的氣氛。

因為澳洲海關查驗的很嚴格,只要是有蛋黃、肉類等內含物的食物,一律是被查扣消毀。所以,我們的小月餅想當然是沒有這些東西存在,三種口味分別是:棗泥(甜)、豆沙(甜)及蓮蓉(還是甜)

但是,吃在嘴裡,卻沒有想像中的甜膩;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比起過去吃過的還要好吃。

分食完小月餅,肚子很滿足,心裡也沉甸甸的。
(今天我們午餐去餐廳吃簡餐、下午又喀了chips and ice cream,晚餐還吃了健康滿點的綠色蔬菜,已經有藉口可以買條新的褲子了...)

這份心意我收到了,真的。

Hey ..
如果無法在Gatton見面,那就在Sydney一起跨年吧!!!不然,Cairns或是New Zealand隨便選一個囉?!還有,還有,我的scuba-diving license就靠您指導了!!!
放心,2009的小米酒當然是all you can drink啦。


不能失約喔!!!
因為,你知道的,世界很小,有心就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