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達爾文的最後一天,因為晚上就要搭上飛機往布理斯本農場前進囉。

早上起床,照例先整理一下昨晚還沒奮鬥完的行李…..這次,因為不確定國內班機的限重是不是很嚴格,再加上為了在農場間移動時方便,所以我把所有行李都用大背包裝著,台灣帶來的行李箱就留給還在達爾文的Gina使用了。

在最後這一週裡,我的生活都忙碌但像觀光客般悠閒著。

早上去一家咖啡廳(Roma Bar)喝杯拿鐵並上網;中午回家吃個飯後,就開始跟室友一起把住了五個月的家大掃除一番。晚上崔阿姨來帶我們一起吃飯,席間除了教我們怎麼看寫著英文+義大利文的菜單之外,也不忘還要再提醒我們要一路小心的種種叮嚀。

回到家裡,也差不多是要出發往機場的時候了;突然有些捨不得離開這個待了近半年的地方。可能是我們在這裡遇到太多好人,也可能因為這裡是我在澳洲開始的起點。當計程車到達家門時,我揮手向這個家還有其它室友們不捨地道別;我知道,我還會再回來的;至於在這裡認識的朋友們,保持聯絡,阿得雷德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