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終於到星期天告一段落,從本周一起,我要開始為了離開這個待了約五個月的小城市做準備。

(星期日下班前跟Second Supervisor --Tracey告知,旁邊的Monica聽到時,還非常驚訝我竟然都沒有事先告知…冤枉呀!!!我有先跟First Supervisor—Julia提過了…結果Monica竟用非常難過的聲音對我說…NO…YOU ARE MY BEST PARTNER…害我一下子也突然難過了起來…)

因為星期二要起個大早在房東家的果園幫忙,所以星期一晚上就到他們家去住…晚餐就是吃充滿台灣味的水餃跟鍋貼… 嗚…好好吃喔!!!(大家都一個接一個的吃不停…差點忘記要講話..)

剛好Mark他們現在工作的農場就在房東家不遠的地方,又正好他打電話來找我們,所以Victor叔叔就開車去把Mark跟台灣同事Lailai及日本同事Kaz一起載來家裡吃飯聊天直到深夜。(頓時間,整個家裡鬧轟轟的說笑聲,好不熱鬧呢…)

************************

一早五點半不到,我就自動醒來…沒錯,要當農家子弟,我已俱有第一個資格了…(早起不賴床…有沒有很棒…???!!!看到這裡記得要鼓掌一下…)

吃完ㄚ姨準備的愛心早餐後,叔叔就載著我跟Selena往香蕉園出發囉!!!





雖然我們都說是要去幫叔叔的忙,但叔叔早就識破我們的能力,所以一整天下來,都只給我們輕鬆不用曬太陽的工作,還要我們多去拍些照片;三不五時還問要不要喝咖啡、喝茶還是喝可樂??所以我們一整天下來,除了tea break、coffee break、還有smoko等等的多次休息時間咧。(大kay跟Amor說我們根本就是去觀光的吧???!!)


(整個裝扮應該很像農家女吧??哈哈...)

(不過,雖然沒有一直待在園裡,但還是被蚊子咬了五六包,只能說這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嗎??!!!)


(我可是真的會開喔!!)


(這是真的獵槍喔..在澳洲要有執照跟相關工作背景才能擁有喔....)

晚上阿姨特地準備了從新加坡帶回來的調味包所做成的海南雞飯給我們吃;難得好命的Mark跟Lailai、Kaz也因為叔叔特地去他們工作的農場接他們而沾了這個光,並且還洗到了在農場沒有的熱水澡呢!!!(Lailai跟Kaz整個就是只能用感動不已來形容…)

阿姨一直對我說,下次再回來達爾文的話,不要客氣,就把這裡當自己家一樣吧!!連在送我們回家的路上,都還像對自己女兒一樣的叮嚀著,甚至還說,我們如果結婚了,不要忘記寄個喜帖來通知喔!!!(叔叔也說,把他們的電話帶著,有什麼困難或需要就打個電話來吧…)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很幸運,在這裡受到這麼多人的照顧跟包容;
會的,我會再來看你們的…謝謝你們,真的!!! ^_^

點這裡來看其他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