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隔了近兩週才update日誌;主要還是因為白天的第一份工作下班時間不固定,每天都是自己的工作做完了還被抓去支援別組的工作。所以每次回到了家,都沒有心力再趕往圖書館去上網。
晚上第二份工作已經辭去了,這才覺得時間又充裕了許多,心情也悠閒了起來。
(至少不用每天下班回家,匆忙吃完晚餐後,又要趕著往第二份工作地點前去。)

八月底將近,也到了我們要離開達爾文這個地方的倒數計時。

很多人都在問我,接下來要往哪裡去??

其實,我雖然一直在跟室友、還有其他朋友討論著,但現在還有一些不確定的因素困擾著我,所以一直遲遲無法確定下個地點要往哪裡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工作太累,現在反而有種提不起勁來做個決定的感覺。

本來打算找Lift經中澳好好玩下去南澳;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個月的Lift資訊少到用單手就能數完。再加上計劃好的行程一再因各種不可預期的變化而更改著,所以現在我也不知道到底該將下一步設定在哪個城市才對??

這幾天在跟Ling討論著離開達爾文後的行程;如果沒有什麼意外,我接下來的旅伴應該就是Ling小姐囉!!!

會改變旅伴的原因有很多,當然,更不是因為我跟原本的朋友之間發生什麼事情。只是,我們都有想過,即便一起到了下一個城市後,也打算不再住在一起。所以,現在分開,也只是暫時的;反正,在我繞了幾個城市後,應該就又會在同一個城市碰面囉。

這一週應該就會確定我下一個落腳的城市跟交通工具吧??!!

而下一週就是我在達爾文最後的工作週跟生活日倒數計時囉!!!

就像我要離開台灣之前,總是要辦很多事、見很多人;所以從這個週六開始,就有不少的聚餐等著增肥…還要去向一些幫過我們很多忙的長輩們道謝。

下週還要去房東Victor叔叔的香蕉園進行我的農場初體驗呢!!!
老天保祐,希望我不會變成蚊子的大餐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