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雖然是星期六,但是室友們大部份都有排班要工作。(跟在台灣不一樣,大家都搶著做假日的工作,因為薪水可是很高的呀!!!)

雖然我也很積極著要搶錢,但沒有辦法排到班也無可奈何;就像Mark說的,那就當休息吧!!


早上起床,感覺氣溫又比前一天低了點;待在這裡近一年的小希說,這裡最低的溫度大約是18度左右,雖然不至於要把什麼厚重外套搬出來全穿在身上,但長袖衣褲也該出來見人了。


不過,相對於氣溫,看來大家對於這邊的乾燥更不容易適應。在台灣就是靜電女王的我,這幾天已經被自己電到快不行了(如果可以這樣電到外國人就好了… 唉…);至於其他室友的臉上及手腳的皮膚,也是各自不舒服到狂抹乳液或綿羊油來試圖舒緩些。



中午趁郵局關門前,去挑了幾張postcards也順便把寫好的都寄出去…突然發現,自己跟櫃台人員溝通時所說的話,已經像是在自己國家生活般的習慣,(連語調都是耶?好神奇…)雖然還不是完全聽得懂澳洲人的說話內容,但真的有開始適應這裡的腔調中…



又跑去逛了Red Cross,但是因為變胖了,所以什麼都沒有敗就走出來了。(我好懷念上個月的纖細呢,快回來呀!!!)


端午節快到了,師兄師姐也做了好好吃的台式肉粽給我們吃說…(真的好吃,讓我們完全滿足…呵…)

**************************


今天下午Amor跟Mark加班回來了。因為Mark隨口的提議,所以我們三個人看了下午的公車班次後,就往我們一直沒去成的East Point去逛逛。



下了公車後,我們三個人邊聊天,邊欣賞著海景、遊艇跟高級住宅往湖邊走去…












這裡是達爾文最可以看到小袋鼠(Wallaby)的地方。只是因為這種袋鼠只有在清晨或傍晚才會出現,但我們沒有自己開車,在假日公車有到的時間裡,無法與小袋鼠碰面。所以這次主要是來看這邊一個叫Alexander Lake的鹹水湖,據說可以下去游泳,風景也不錯。

走了近二十分鐘後,終於看到了指示牌,還看到禁止帶狗進入喔!!(應該是怕傷害到小袋鼠吧??)








走到湖邊,只看到三三兩兩的人或坐或躺的在草地上看著書、或打著盹。我們三個也迫不及待的找個有樹蔭的地方,脫了鞋子就往地上一坐。















陣陣的清風吹過,還有不知名的鳥叫伴隨著。What a cozy and lazy it is.讓我們三個人忍不住懷疑起,自己是不是真實的生活在這樣曾經幻想的環境裡。









本來還打算去Military Museum逛逛的,不過看到還要再走2.4公里的指示,
而且回程的公車只剩下一班,擔心會錯過的我們,還是必須起身往回頭走。結果還在半路上,正好看到一對新人可能正好舉行完儀式,在戶外接受大家的祝福及合照。(三個笨笨的台灣人,還在癡癡的等著人家丟捧花咧...真是想太多了..@@)


希望有機會,可以在離開達爾文之前,可以完成在這裡看到小袋鼠的願望才好呢。



後記:


回家路上接到小希打電話來說,明天放假一天(Queen’s Birthday),所以她約了大家到他家去吃火鍋呢。


哇!!!又要胖了…不過這種聚會當然一定要去的啦!!!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