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了一天之後,應該是可以好好回家休息了…

不過,我還是偷空坐上往Casuarina的公車去逛街…其實,也沒逛啥啦!!!因為怕Kris會到家裡,所以先跑去成衣店買了一件上衣,然後再去Woolworths買了特價牛奶與麵包後,就直奔下班車回家。
(衣服還算便宜,全新的一件才AU$3。不過,我竟然可以穿童裝14號!!!還不是最大號耶…這…這…該說是澳洲的衣服SIZE太大?還是我的身材太??)

回家休息沒有多久,Mark也下班回來了;他說我們工廠的老板Joe說,今天晚上的Sunset Market開幕還有煙火秀喔!!!

換好了衣服,Mark跟我就一起去YHA找Kris,本來想問他要不要一起去?不過,他婉拒了我們 (因為他在寫一份學校作業);所以我跟Mark就在微涼的晚風中,散步往海灘走去…

半路上就遇到Jacky正往回家的路上走,原來他今天在Pizza攤的工作時數已經結束了,還帶了一份Pizza回家要給大家吃呢。(今天是他的第一天上班喔!!!)

Sunset Market是達爾文這邊的一個季節性活動,只有在每年的五月初(或四月底)至十月底左右在Mindil Beach舉行。每週四與每週日下午約三點半到晚上十點左右,會有來自各地的攤位進駐表演或販賣商品;其實就是像台灣的夜市,只是就像大kay說的,台灣的夜市還是比較合我們的口味跟消費能力啦…哈哈…



因為煙火秀在晚上八點半才開始,再加上還有小希推荐的現場樂團表演;所以Jacky陪我們再走回去Sunset Market,順便去探一下還正在工作的大KAY‧

大kay在一個賣飾品、衣物跟玩具的攤位工作,雖然一週只有兩天上班,但每天的工作時數都長達七小時左右,而且是實拿薪水喔!!!真是令人羨慕。



八點左右,樂團表演開始了…真不是蓋的,他竟然可以同時表演四支不同音域的didgeridoo,再加上鼓手的精采搭配,不但吸引了許多人的圍觀,也讓我們忍不住花了AU$25買下一張CD準備送Kris當禮物‧



八點半不到,大家都往海灘前進,因為期待的煙火秀即將開始。
(還沒開始前,大家都在空曠的沙灘上看著滿天的星斗,還有涼爽清新的海風,也是一種享受呢…)

一邊看著表演,Mark跟Jacky還一邊跟台灣比較,這兩個傢伙還一直說,還是台灣的煙火比較好看啦…(可是Jacky還是一邊說一邊在錄影,阿~你也真的是很愛碎碎念咧…)

看完表演,也把Jacky的Pizza分食完畢;捨不得花錢在現場買飲料的我們,只有再慢慢走回家去Woolworths買保特瓶裝的飲料過過癮…

今天很開心,因為看了一場很棒的音樂表演,也在一個很棒的氣氛下享受了在澳洲的第一場煙火秀…

明天,是這趟旅程中,第一場離別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