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依舊是天未亮就出門了…

只不過,今天因為公車先生比較準時一點,(不過還是比台灣好很多了...)所以,我到了工廠之後,不但可以好整以暇的喝奶茶、看報紙,還可以看著邱在休息室準備早餐及聊天…

昨天去上班的路上,在路口剛好遇到一台車要轉彎往我方向開過來,其實是離我還有點距離,而且車子也開的並不快,但是,我卻是被後面騎腳踏車的外國騎士嚇到…因為他竟然大喊舞掐、舞掐(就是”有車”的台語啦…),然後看到我一臉錯愕的向他說Thank you之後,他還以非常開心的表情繼續前進… @@

今天下午本來約了上次做電腦測驗的那家Job Agent要面談,結果因為邱告訴我說,今天要加班到五點,所以只好打電話去改時間…

連續這樣三天工作下來,雖然不是什麼很粗重的工作,但是也真的是腳站的很累(已經鐵腿了…),肩膀也因為手要一直把被單、枕頭套、餐巾之類的甩開,所以疼痛不已…

所以,很擔心今天可能不只加班到五點的我,忍不住問了邱一下;請問你最晚的加班時間是??幸好,他說就是到五點…

不然,僅剩意志力繼續工作的我,可能會直接暈倒在機台上被扛走吧??!!

回家之後,整個人只能攤在椅子上將雙腿抬高,幸好大kay以無業遊民兼瑪麗亞的身份,幫我跟正在加班中的Mark一起準備晚餐…(當然,主廚吃什麼,我們就要吃什麼…所以,我們晚餐就是蛋炒飯…哈哈…)

這裡的米是長米,醬油雖是大豆釀造,但是口感都完全不及台灣味…

所以,Mark回來之後,雖然很感動有蛋炒飯可以吃,但是還是碎碎念了一下咧… (他一直在吵著要吃魯肉飯啦…最好你這邊可以吃到台灣口味的…茄…)

Hugo從香蕉園回來了…
還算懂事的他,還知道要帶香蕉回來孝敬家裡的哥哥、姐姐…哈哈…

看著他才兩天就被曬黑了不少,(有戴帽子但還是…)而且,還被蚊蟲叮的不少處,讓大kay對農場工作又更加敬畏三分呀!!

晚上跟著大家去Woolworths採買東西時,忍不住買了版上推薦,在澳洲不可不吃的TimTam餅乾…
因為我有工作了,而且怕一個人吃會熱量太高…所以就出錢請大家一起吃…(哈哈..心機很重嗎??)


特價AU$2.65



(Mark咬過一半的餅乾剖面圖,及他的黑手model...)

我們吃的是經典黑巧克力口味,果然是很濃郁的巧克力味,而且也真的蠻甜的…
的確很適合配上熱熱的紅茶…..(口味不少,聽說還有辣椒口味???)哈哈…冰過後再拿出來,味道真的不錯…(聽說台灣有賣的樣子…)

版上吃法教學: 兩邊對角各咬一口,再淺淺的放入熱紅茶(奶茶)中,開始吸紅茶,吸到後趕快整個放入口中,整個在嘴裡融化。

明天希望可以睡到自然醒…然後再起床幫Mark大廚準備星期天要請幾個朋友來家裡聚餐的好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