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事,我和大kay都被雙方老板質疑:是否真的要出國??還是只是離職的藉口呀!!!!




(冤枉呀!!大人…)


星期六與大kay約好在網路上一起訂新加坡+澳洲Darwin的住宿;
因為我們兩人都有先survey過住宿的資料,所以很快就決定好要住的地方。
而且很幸運的是,我們還搶到Darwin一間YHA(青年旅館)的四人女生宿舍之最後兩床!!

LUCKY!LUCKY!

根據前輩的經驗,這間YHA建築跟設備都算新,四週交通都很方便;
(重點是:還在超市旁邊!!!YA!!!)
而且搭電梯跟入房都要刷卡,安全條件也算不錯。

更重要的是很便宜喔!!!一個晚上才只要AUD$18 (有含手續費),折合台幣還不到500元,真算是便宜又大碗的一個選擇。
(不過呢,可能只住兩晚的我們,應該是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享受吧??!!)

我在線上用信用卡付好兩人的訂金後;大kay說那新加坡的住宿就由他來訂吧!!!
只是因為大kay在花蓮的家裡沒有網路,此時此刻的她其實是在親戚家借用網路;而且,她的筆電也將沒電,所以她說隔天她再想辦法上網訂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kay在版上發現有一位跟我們同時出發的高雄人—Hugo,當我們在msn上聊了一下之後才知道:他不但出發時間與我們相同、在新加坡住也相同、也一樣在新加坡玩一天後坐同一班飛機抵達Darwin,然後,在Darwin住的地方也一樣…

哈哈哈哈!!!這真是太巧合了!!!看來這趟旅程的還沒開始就認識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