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從金三順之後,才開始認識並喜歡上酷懶之味的音樂。


去年跑去蘭嶼”環島”時,旅伴也不約而同的帶了不少他們的音樂一起去發呆。


他們的音樂,有一種讓人放鬆的魔力,但又不是像Bosa Nova那般稍嫌輕柔;有些帶著亞洲式的中南美熱帶風情。


最近逛到不認識的部落格時,聽到他們的Romeo n Juliet這首歌。
這真是非常適合在南部的夏日裡,開著車在鄉間大路上不斷的重複播放的一首歌。
(好像不管開到哪裡都可以,只想一路開下去的念頭一直在心裡發酵…..)


本來也想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自動播放,讓大家一起分享這首很適合”假想去渡假”的音樂。


但是,突然想起,有時候到某些部落格時,被突然的音樂嚇到,或是跟自己同時在聆聽的音樂重疊時,中斷當下心情或工作的不良感受。


所以,願意聽聽他們音樂的朋友們,麻煩請到我的部落格右側自己點選來欣賞囉!!


或許,給自己一趟三分半鐘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