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達爾文就認識的Paula,從Brisbane市區跑來這裡找我們。

因為她沒做過農場工作,再加上這裡的住宿便宜,所以聽了我們的建議,來Gatton參加三天兩夜的觀光客自由行
(主辦單位當然是我們這幾個同是達爾文的同鄉友人囉…)

不知道是不是Paula運氣太好?她才剛抵達的隔天早上,我們這群人竟然全部都被通知Day-off ?(分屬於五個工頭的近十個人一起Day-off,這狀況還真是第一次發生!!)

反正也是難得的機會,一行人浩浩蕩蕩約好早上的時間,便一起往湖邊前去。

所謂的湖邊,其實就是離鎮上約一公里外的一個具有Gatton Information Centre及Ibis保護區之雙重身份的Lake Apex。



這個地方在我跟Ling抵達Gatton的第二天就已經去遊覽過,再加上整個Gatton實在沒有什麼觀光景點可以徒步抵達,所以我們以為大家也都到此一遊過。
(只是沒想到,這群人太懶,因為覺得要走很久所以都沒去過…@@)

好不容易走了半個小時抵達了湖邊,就著旁邊咖啡店提供的大木桌,大家就這麼隨意坐下喝起了Sun特地從家裡扛出來的白酒、或是跑到湖邊拍起照了起來。

後來還利用了照相機的自拍功能把這很難得的團體照捕抓下來,我想,未來大家各奔東西後,再次看到照片時,應該會勾起在農村生活的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