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個小鎮不知不覺竟也一個半月了.....

時間真的是用驚人的速度在飛逝中,且無聲無息....

雖然是個農村小地,但每天的生活也算開心;
所以生活blog就意外的delay了....(哈...)

前幾天,剛發生了一件大事;
雖然我不是當事人,但也算是幾乎全程參與其中....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著要不要把事情告訴大家,
因為有可能會嚇到一直在台灣關心著我的朋友們....
(然後一直要我趕快回去嗎???)

就像當初在Darwin正準備移動到別的城市時,
正好聽到有台灣人在中澳發生車禍,
同時間讓在當地的長輩們更加的關切起我們的交通及隨身安全.

這個世界上每個角落隨時都有著不同的故事在發生著;
有著不同的生命正加入到這個世界,
也有著不同的生命正退出這個世界。

我很慶幸,我的朋友還繼續參與著我的生活,
我也很慶幸,我有能力在他需要的時候幫得上忙。

十月份即將進入尾聲,
在GATTON的生活也將進入倒數一個月當中。

再過沒多久,我就將背起我的行囊往其他城市漫步去。

2008的雪梨跨年,是與這邊的朋友早已做好的約定;
運氣不錯的我,交通跟住宿都已大致搞定,
剩下的,就是等待著其他遵守約定的朋友們在雪梨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

請放心,
我會在全世界第一個迎接新年的地方幫各位許下深深的祝福。

希望,我親愛的朋友們
一切平安 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