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本來要跟提供Lift的人見面討論細節的,沒想到卻接到臨時變掛的通知。

看來往中澳的計劃又要暫時擱置了…Anyway,既然如此,那就直接訂好機票,與Ling一起飛東岸的布理斯本(Brisbane)囉!!

*******************
今天中午到Ling家跟Ethan一起享用豐盛的午餐;(Ethan太大氣了,竟然幫三個女生買三條12吋的Subway潛艇堡…@@...)酒足飯飽後,我們再回去飯店找同事們拍照。


(今天的午餐...還真是..不胖才有鬼....@@)

隔壁棟飯店的Supervisor—Chrisis是我們大家公認最nice的supervisor。上週我遞辭呈時,她正好Day-off,所以並不知道我已經離職了。而今天回去時,她還一直問我何時會再回去飯店?後來知道我即將要離開達爾文了,竟然二話不說就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嗚…害我當場差點飆淚…

還有一直都是笑容滿面,對我們也是超nice的Caroline;在我和她合照時,她也給了我一個擁抱,讓我有種無以言喻的感動。

當然,我們還是很搞笑的跑去借了trolley、vacuum、跟一些打掃工具來拍照,把其他還在工作的外國同事搞的啼笑皆非。(她們大概覺得這些台灣來的女孩子真是奇怪??這些東西有什麼好拍的??)

原先對我很嚴格,但後來變成稱讚我並常常跟我聊天的馬來西亞阿姨Kim,也在看到我們回去時,笑容滿面的跟我們一起玩鬧。而且還問我明年還會不會再來達爾文?如果有再回來的時候,也千萬不要忘記再來找她。

結束了在飯店拍照之後,我們又跑回Ling家聊天並等待其他台灣同事下班。一群人就在Ling家談天說笑直到太陽西下。


久聞Cullen Bay的夕陽之美,所以在享用Skycity的晚餐之前,我跟我的室友們一起在Cullen Bay散步、拍照、欣賞這離開前的美景。
(剛好還遇到一對從雪梨來的夫婦主動要幫我們拍照;閒聊之餘,還邀請我們有機會到雪梨去玩呢…)



工作辭了,機票也已訂好了,這次真的要離開達爾文囉!!!剩下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我要恢復剛到這裡的心情,往下個城市前進,重--新--開--始!!!

其他照片在這裡唷~

Ling家的照片續集請這裡進去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