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幾乎放棄透過Lift的方式走中澳往南方一路玩去了…

沒想到,上個星期六下班回家,Selena說在Backpacker Hostel發現了一則往南澳Adelaide的Lift訊息;而就在當晚,大Kay跟Selena與貼廣告的人聊過之後,又起死回生的變成下週我們就可以照原定計劃用省錢的方式玩中澳之後,並在一週後抵達Adelaide這個南方大城。

我可以去中澳的Ululu 一窺這個屬於原住民的聖地了嗎?????那這樣我就可以先與大Kay與Selena他們先往中澳去玩,之後再往東澳與Ling會合囉!!!

*****************

早在一週前,我跟室友們就已經計劃要出去餐廳好好吃一頓,享受一下不用回家煮晚餐的休閒生活。

再加上找到Lift這個難得的機會,當然是得好好慶祝一下囉。

所以在星期六晚上,我們跑去一家在小巷內但每次經過生意都好到不行的一家叫Tim’s的餐廳吃飯。





亂點的結果,只有我的菜是最受大家好評的,其他三位室友的菜一上桌,馬上淪為昂貴的Fish and chips……


(Amor的前菜..一盤AU$10的鱷魚肉...)


(大KAY跟AMOR的主菜...看起來還真像雞排耶....)


(又大又薄的乾牛肉,是Selena的主菜...)

(因為Menu沒有照片,又出現一些連字典都沒有的非英文單字…問了老板之後……還是只有猜看看…)


(我的主菜,看起來有沒有好多了?!!哈哈...)

(之後還跑去一家新開且氣氛還不錯的複合式餐廳喝點小酒喔。)


(每個人都點了來自不同國家出產的好喝啤酒,舉杯慶祝吧......AU$4.9/@Cup from tap)



*****************

星期日晚上,Ethan跟June請我跟Ling一起去吃飯。
(算是她們要幫我們餞行的一餐吧…)



這次的Menu因為有菜單,所以Ling親自點菜…..結果是,大家都吃的很開心。(我想應該是菜好吃,不是Ling會點…哈哈…)


(好吃的拼盤)


(好吃又香嫩的豬排)


(五分熟的好吃牛排)


明天要去房東阿姨家吃飯,後天要在香蕉園工作一天喔!!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