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家除了米蟲Mark及Jerry之外,其他人也都因為Day-off而在家裡休息。

本來只有我需要起個大早騎著小紅號去上班,沒想到,到了飯店之後才被告知,本日我們不用上班。
(雖然可能是客房數不多;但是都不會先打電話來告知嗎???真是超機車的Supervisor…)

回家之後,準備了一些資料,換了背包往圖書館上網去。
因為之前有得到一個報稅軟體,已經在家裡做了一大部份;所以今天終於在肚子餓到咕嚕咕嚕叫之前,就成功的上傳出我在澳洲的第一次報稅資料,
希望老天保佑可以在一週後,讓我先前扣除的稅金能成功的回到我帳戶的懷抱裡。
(澳洲政府的免扣稅金額額度是AU$6,000,只要在該年度所得未超過此一金額上限,所有預扣的稅金就可以幾乎全數退回;超過者,即按等比例徵收稅金。)

(回家之後,還幫室友報稅。聽說澳洲居民大部份都是透過仲介申報,而且手續費最低至少是AU$100以上;我想這以後也可以列入我打工的方向之一吧??哈哈…)

******************

今天工作完之後,跟Gina、Ethan跑到Ling家去作客。

這次去Ling家,除了單純的去享受午後時光外,還要去把這個好命人的家拍個照片紀錄一下。


(這就是達爾文高級住宅地段喔...)


(比我家小,但典雅小巧的客廳)

因為離我們飯店只要一分鐘的路程,所以這位小姐每天都是散步上班。也拜她所賜,現在我們下班只要時間還早,就會各自把腳踏車牽到她家報到。(她家房東每兩週還會請人來家裡打掃咧...真是太幸福了...@@)


(好命的Ling小姐在廚房準備給我們的食物咧...)

拿出簡單的餐點,搭配著悠閒的景色,四個剛作完女僕工作的傢伙,搖身一變也宛若是住在Cullen Bay的有錢小姐。(雖然穿著T恤+短褲外加一身汗濕..哈..)

(我們就坐在水邊的小方桌上用餐呢...)

漫無目地的閒聊,吃著冰淇淋、喝著冰涼的啤酒;看著平靜的海灣,假想其中一艘遊艇就是來接我們遊灣的。呵…





短暫的下午茶時光、永遠的快樂回憶,還有平淡卻帶著芳香的女生友誼。


(各住戶後院都有一條,用來走到自家遊艇的小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