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kay一直想去一家據說是提供台灣食材豐富的東方百貨公司採買;剛好我們兩個星期六都沒上班,就坐上公車敗家去啦…

而且幸好在路上遇到剛從工廠加班結束的邱,靠了他才讓我們沒有多走路…( 因為我們不確定是哪一站下車,而且那個嚴肅的司機還差點過站不停…@@還是邱幫我們叫司機停車的咧…)





進去之後,發現這其實就是一間賣亞洲食物的大型雜貨店…東南亞的食材還是佔大多數啦;而台式料理的東西,都還是來自對岸製造…=.=!!


因為大kay想要把他買的特價牛肉滷起來(她已經每天吃炒牛肉吃到厭煩了..哈…),所以第一目標就是尋找便宜的台式的醬油…果然,讓他找到1.6L的龜甲萬醬油(AU$9.25)…(醬油買這麼大罐,真的是很大氣的大kay)…


挑了許久,雖然很多東西都想買(比如說:豬肉貢丸、豬大腸、小腸之類的…就這邊才買的到的特殊食材…),但因為也不便宜,所以大kay還是忍痛捨棄,買了一些他可以配飯配粥都可以的罐頭、醬料之類的…而且,因為她沒戴眼鏡,還老是把價錢看錯或是少看…(比如:明明就AU$10.95的產品,她硬是可以看成AU$1.95.. =.=!!)
而我,也買了金蘭醬油、五木麵條、跟新加坡的辣椒粉回家試看看…(回家證明,那個辣椒粉真的…一點…一點…都不辣…嗚…還我錢來…)


雖然已經要準備結帳了,但因為要等Mark回電確認要代買的食物;所以我跟大kay就在店內還在逛來逛去…就在我很認真的看著架上的產品時,一直覺得在身邊的地上有個東西在移動…終於忍不住轉頭定睛一看…
天...吶...一隻又胖又毛絨絨地的老鼠就在距離我不到五公尺的地方移動著…


這一看就嚇得我摀住嘴巴往櫃台跑(還好我還記得摀嘴,不然應該會尖叫到整個屋頂掀開吧?)…而大kay雖然沒戴眼鏡,眼睛還是隱約看到那個把我嚇得冒冷汗的傢伙…當場她也嚇得往櫃台方向跑…


而櫃台的服務人員也發現情況不對,馬上有個男生跑到事發現場去確認情況,結果只有回報給他的主管,然後就跑了..(ㄚ…你是男生耶…還不直接抓喔!!…)


那個女主管也是很害怕,本來還叫一個外國籍的女員工去抓;那位女員工只冷冷地說:I can do anything, but I don’t catch it.…@@最後,那隻可怕的生物終於被他們另外兩個員工在硬著頭皮的情況下被抓起來了…(此刻我也已經嚇出一身汗…)


我們兩個人,背了共四十幾元澳幣的食材,以及驚嚇過度的心情,慢慢地走向公車站…
路上大kay還跟我說,突然覺得沒戴眼鏡是對的…(因為她其實沒有看很清楚那個可怕的生物…)
那我也只能說,沒近視也不是我願意的吧…@@



(達爾文的DHL耶....給STEVEN跟ALLEN看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