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份工作已經確定下週一去報到,所以今天就是我最後一天在洗衣工廠工作的日子了…


在這裡雖然工作的內容真的很單調+一致性(每天我都是一邊工作一邊放空大腦)。而且每天都會流很多汗,還要至少七~九小時的站著工作著;但是,同事之間其實還相處的蠻愉快的,也還可以跟不同國家的同事偶爾聊個天(比如:菲律賓、南非、泰國、法國、澳洲、大陸、韓國..等等),所以其實要離開這裡,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點捨不得的…



中午時間還沒去吃午飯時,法國同事Jeffery跟他朋友來跟我們道別。才知道,今天也是他們在工廠上班的最後一天;星期天的飛機往雪梨之後,沒有多久就將返回法國,結束他們在澳洲一年的生活。



到了下午,樓上一位在裁縫部工作十四年的同事也下來跟我們道別;因為今天也是她最後一天在這裡的上班日。(我只能說,大家都有志一同的要在這一天離職,也算是有緣吧…)



Daniel也是我在這邊認識的朋友之一,本來還約好要一起出去玩;不過,在我跟他道別時,他嚇了一跳(因為我會在達爾文待到約九月左右,他還以為我也會在工廠裡工作至九月…);反正,他已經是這邊的居民了,所以在我待在這裡的時間裡,還是可以保持聯絡囉!! (這樣我才有機會搭便車四處逛逛…哈!!)



下班前,向曾先生(John)還有大姐道別,也謝謝他們在這段時間內的照顧。因為他們,讓我不再對來自大陸的同胞一直抱著個人的偏見。(曾先生雖然不是那麼容易親近,但這些日子下來,他也開始對我親切,每次都叫我小本家…因為我們同姓囉...哈…)
而且,John跟大姐還要我以後有空多回去看他們呢… ^_^



最後,跟經理Joe道別;他雖然不是老板,但工廠裡大大小小的事都歸他管,所有新進人員也都是透過他的面試跟分配及調度到各單位。當我跟Joe告知時,他還告訴我說,以後若在達爾文還有需要(工作),請不要忘記讓他知道。
(真是太感謝了…至少,我不用擔心萬一以後在達爾文沒工作了..哈哈….)
(Joe是個工作狂,一週六天都在工作。從早上七點到晚上九點,你都可以在工廠裡看到他努力的身影。據說他沒有結婚,唯一的興趣就是星期日坐著他的遊艇出海去…)




總而言之,這裡是我在澳洲第一份真正的工作(除了一天的黑工之外);也是讓我可以在澳洲穩定生活的恩人之一呢…謝謝囉!!! ^_^



接下來的新工作,走路五分鐘就到囉,也終於不用再那麼早起床啦。
(不用騎腳踏車上下班咧…這對我來說,終於可以不用再擔心防曬的問題囉…嘿嘿…我要離開東南亞同胞的行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