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工廠真的很重視工作安全,(還是澳洲政府有強行規定?)先是兩次短短幾分鐘的講習之外,本週二早上還有一個以safety weekly為名的free Morning Tea…(故名思義就是公司準備了一堆甜點跟飲料吃到飽啦…嘿…不過只有20分鐘的休息時間可以使用…)


當然,老板當然要針對工作安全講點話囉…然後,就是各自活動(吃點心時間…)。
而且在會後,只要是在工廠待超過一個月以上的員工,就都有一件超不合身的藍上衣可以拿…
(本來是很開心,多了一件去農場打工可以穿的衣服;結果一看差點沒傻眼…只剩下澳洲人size的L跟XXL…這…隨便一比,衣襬都快到我膝蓋了…肩線再長一點就快到我手肘了…@@)


(而且因為我們工廠一堆比我個頭矮小的菲律賓的兄弟姐妹們….拿澳洲人的size來給他們穿???…)
(星期四還規定要穿去上班…救命呀!!!我不要啊……)


幸好,隔天大姐拿了一件修改過的給我試穿;因為他的衣服也超不合身,結果他拿去給樓上裁縫部的同事處理,結果反而修得太小…嘿嘿嘿…賺到囉…


今天就又是以Safety Weekly為名,中午舉行了一個Free BBQ…
(有好好吃的烤雞肉…厚..吃好飽咧….而且Mark這個午班的傢伙竟然還趕上這一攤…算他賺到…@@)


吃飯時,跟同是來自台灣的Ling跟Zoe聊天…

現在還住在背包客hostel的他們兩個表姐妹,竟然在自己的房間裡遇到我很期待的事…



原來,他們房裡來了一位新室友,外表看起來是很正經的上班族女生(提著新秀麗的商務行李箱,穿著很套裝的樣子來投宿背包客住的旅館),可是每天晚上都在外面待到半夜一兩點才進房…



昨天半夜,據說這位女室友直接把男友帶回房內,並且所有房客都在的情況下(四人房/上下舖),開始了作愛做的事


首先受害的就是睡在下舖的Zoe…整個床當然就是一晚不得好睡(可能是九二一大地震的等級吧?)。
而且可能是因為太激動了,上舖的所有東西,舉凡是衣服、水壺、鑰匙、書本等等,都散落到一地,連半夜Zoe想起床上廁所,都因為不好意思開燈、又找不到鞋子的情況下,只好赤腳走去…(因為鞋子已經不知道被多少東西蓋在下面了…@@)


只有在書上看過的我,當場覺得既羨慕又可惜…
(Ling跟Zoe當下就說非常歡迎我晚上可以到他們家借住一宿,或許也有機會體會…)


或許下次到別的城市住backpacker hostel時,再期待看看囉....哈!!


(後記)
Jacky今天早上搭了七點多的車往西澳與北領地交界---Kununurra去找工作了…


雖然說,他原先在達爾文這邊的工作薪水也不少,但時間都不固定;再加上,原本他找到的農場工作,卻因為氣候的關係,遲遲未通知他到職…

所以,在他跟Agent 聯絡過,且Agent要他先到當地才能確定工作機會後,他就買了灰狗巴士的車票,告別了大家,到五個小時左右車程的一個更小的城市去生活了…

還沒訂住房、也對那裡一無所知…連這個城市怎麼唸都不清楚??
嗯嗯!!


Jacky,加油!!!等你的好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