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其他人一起從運動會會場回家時,意外地的上了同事Bob開的接駁公車…
(在路邊的車站遠遠看到車內的司機向我微笑時,一度以為是幻覺…以為又上班了???過了幾秒後,才一臉呆滯的向車內的Bob揮手…)
就這樣,冷氣開得超強的大型巴士,就像是我跟大kay、Jacky、Selina四個人專車,載著我們把整個Darwin市區完整的逛了一圈後,送我們到家。
(這可不是我們要求的喔!因為這台車的路線就是這樣的哩…嘿嘿嘿…)

今天上班時,Bob一看到我,就猛問我:覺得他開車安不安全?穩不穩呀??
(我只有傻笑,他又繼續追問…我只好說:It is ok!…因為老師說不可以說謊…所以,這已經是我可以回答的最大限度了喔!!不要逼我了…@@)

下班的時候,站在五十公尺外的距離看著公車揚長而去…
(不是跑不到,是跑不動了…因為剛下了班,腳通常都有種廢掉的感覺…)

坐在候車亭哼著歌時,突然看到轉角處一台車向我開來…

不用說,當然就是Bob大大…

上車後,Bob先問我要到哪邊下車;很巧的是,他要到一家旅館收東西,位置剛好跟我家是在同一條路上…接下來,他開始跟我聊他很喜歡開車,尤其是大巴士,所以他才會去兼差當運動會接駁車的巴士司機…
(我當然是馬上就問時薪多少、做多久、扣多少稅…這種跟錢有關的問題啦..哈…)

我又繼續問他,那為什麼不乾脆去當公車司機呢?這樣不就可以天天開大車???
他說,那不一樣,因為公車司機會遇到喝醉酒的、嘮叨的、抽煙的客人,還有原住民等等等…(這邊有些原住民舉止怪怪的,感覺都像嗑藥過….但當然不是全部都這樣啦…)

但他覺得,開這種運動會的接駁車就不一樣了,每個人都是開心地上下車,讓他覺得開起車來會更愉快…

再加上,可以聽自己喜歡的音樂,開很強的冷氣…@@
(我根本就覺得,他把接駁車當自己房間了…)

Anyway,沒有多久我就平安到家了…
(因為他雖然很愛開車,但不代表他開車技術也很好…@@)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的lift啦!!…還可以跟澳洲人練英文…感覺真是一舉兩得呀!!!

而且,我覺得像他這樣每天樂在工作,每天都笑臉迎人的感覺,讓人也同時感染了那份心情;
(他常常跑來我們這邊,對著我跟我同事們用著三個國家的語言,分別問好…)
讓人雖然想抱怨他常常像過度充電的金鼎兔子一樣精力十足,但總歸一句話,其實也算是好人一枚啦!!呵呵…

附註:
老妹從台灣幫我寄的包裹星期二收到囉。
算你聰明,問到郵局快捷比郵局的航空包裹又快又便宜一些;所以,上週五才寄出,本週二我就收到囉…
(也可能是都沒有食物或其他的違禁品…所以很快就過關了…)

不過,還是要忍不住抱怨一下;我要的茶葉怎麼沒寄來啦!!!(請review一下我的交件清單…)
(只記得寄阿姨的茶包,卻漏了我的茶葉喔???)
還有,幫我跟阿姨砍盆練一下;沒有外盒的散裝茶包,送人不會怪怪的嗎???

另外一提,雖然你很辛苦的幫我整理我要的東西;不過,我還是會等本月電話費帳單的金額出來後,再考慮要不要幫你準備你考上研究所的小禮物囉!!!…(你以為裝可愛就可以算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