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法院又上新聞了…

只是,這次是在澳洲的新聞上看到…@@

可以不要用這樣的方式來介紹台灣嗎??

幸好家裡沒有外國人一起看電視…
不然,除了想挖地洞往下跳之外;還得要跟他們解釋…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唉…

讓台灣出名的方式真的有很多,立院大爺大娘們幫幫忙吧!!!

多審些有用的議案過關比較實在吧!!!

*******************************

Amor多日來的不舒服,終於讓他決定去看醫生 …

他們工作認識的一個阿姨先去幫她掛好號,再開車載她與Salina一起去醫院 …
(一方面也是要幫忙了解醫生看診的解說…)

結果,因為澳洲醫生看診是算時間的…
所以,短短不到20分鐘,就花了Amor一百澳幣…(如果要拿藥,當然是要另外計費...)

(我知道,我會牢記身體要照顧好的;為了自己、大家,也為了自己的荷包…)

而且,醫生的建議是,Amor不適合現在這份工作。所以,Amor就很毅然決然的辭去了在HolidayInn的HouseKeeping工作。

現在,她算是在家養病的貴婦人等級了。

ps:醫生判斷她是低血壓,所以不適合太勞累及常站起、蹲下的工作;另外,營養要多補充,巧克力可以多吃…還有,每天喝一杯咖啡….(最後這一句,我現在好久沒有做了…哈)

出門在外,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