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吃麥片優格加新鮮水果之後,就跟Mark一起出門去NightCliff。
(這邊優格特價時真的很便宜,1 KG的原味優格特價常只有AU$2.5;折合台幣還不到NT$70呢…所以我常常尋找特價優格吃個過癮…呵呵…)

坐了公車先抵達了NightCliff 的Market;這是一個類似市集的地方,有賣飾品、熟食、日用品、水果蔬菜還有massage的攤位。整個市集不大,但很有人氣,吸引了不少假日早上沒地方去的人士來這邊晃晃,還有一個帶動氣氛的band在這裡表演。



逛了一圈,大部份的飾品跟衣服都是東南亞風格,(這種東西到東南亞還比較便宜又多選擇,所以這邊看看就好)我跟Mark比較像家庭主婦,眼光跟心思還是都停留在農產品是否便宜的計量上…

最後離開市場時,我們手上各多了一袋香蕉…

因為這些香蕉是這邊農家自產的,(上次吃過Hugo帶回來Victor叔叔家的,有確認過品質ok)再加上真的比較便宜(1KG/AU$1.99)。

老板也很阿沙力,金額只算整數(小數點以後都去掉),還再多送一根香蕉;所以我才花了AU$2元就買了六根漂亮的香蕉。(Mark買比較多,但也才AU$3…)

嗜甜食蟻獸 Mark本來還想敗一大盒純蜂蜜回家,除了便宜之外,他還想到拿回家做很多甜食料理…(幸好最後他錢帶不夠只好做罷…)

接著我們再坐下一班公車往NightCliff的游泳池前進。


(NightCliff的小小海灣...)

因為之前有聽說,在游泳池的附近有一個鐵橋,因為高度不是很高,所以會有人從鐵橋上往海裡跳…



果然,下了車往游泳池的反方向走去,除了看到沿路美麗的海景跟昂貴的住宅區之外,就看到一座鐵橋矗立在海岸旁。



要不是太陽太大,站在鐵橋上的感覺真的很好…

涼快的風,只有夾著淡淡的鹹味….看著遠方波光璘璘的大海跟天際藍成一片….只有覺得讚歎不已的美麗。
這時候,站在鐵橋上的我跟Mark都想起了Kris…



有種遺憾,沒有在他待在Darwin的期間,帶他到這個美麗的地方看看;有種想法,希望在他到台灣的時候,帶他到墾丁或花蓮這些有著台灣美麗海岸線的地方走走…
(我們好像太想念他了,對嗎??呵呵…)

逗留了約一個小時後,Mark要去游泳了;(這是一個蓋在海邊的游泳池,是要讓人有錯覺以為自己在海裡游嗎??)而我就慢慢的到公車站坐下班車回家去…


(就是這個啦..害我們不敢下水游泳的公告...)

回家之後,準備要去Tina阿姨家吃飯。
憑藉著Hugo的GPS,讓小希開著他的愛車麥妮準時的讓大家抵達阿姨家。

因為阿姨同時還邀請了他的兩對朋友夫妻,而他們都有各自自備菜色出席;加上一個開餐廳的陳師傅準備的美味外燴….晚餐真的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之後還有冰涼涼的西瓜跟甜葡萄…讓因為工作而無法出席的Jacky與大kay恨死我們了…哈哈…)

吃飽飯後,突如其來的停電,讓大家嚇了一跳。
聽說在這裡,一年難得停電一次耶…(這是說我們很幸運嗎?? @@)

幸好,現在晚上戶外的氣溫都已經蠻宜人的了,所以大家還是可以舒服地聊著天。

因為大kay的老板免費借他一台家中閒置已久的腳踏車讓他代步,所以我跟Mark也在想有沒有機會可以買到二手腳踏車可以節省公車錢;當我問著陳師傅跟小葉叔叔有關二手商店的事時,他們都覺得在澳洲買二手的不見得比較便宜,也比較沒保障,他們都建議要我直接買新的腳踏車比較好。(調查結果,賣場最便宜的腳踏車是AU$98)

正當我覺得有些失望時,小葉叔叔突然說:他們家有一台沒人在騎的腳踏車;然後他就跑去把這台也是閒置一段時間的變速腳踏車拉出來…
小葉叔叔說,這台車的輪胎再充氣後就可以用了啦!!那我幫你載去加油站打氣後再載去你家好了。

喔!MY GOD…小葉叔叔真是太感謝你了…
(YA!!!就這樣…我也A到一台代步車囉…)

最後,就在吃飽飽還打包兩大袋便當菜之後,開心的回家了…

(回到家後,沒吃到豐盛晚餐的兩個晚娘面孔--大KAY跟Jacky已經在等著我們帶回來的便當菜了…)

本來想說,明天放假,等下來整理一下東西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結果,大家都忘記今天是Jacky的生日…(早在一週前,這傢伙就已經大肆張揚了…)

沒想到,他自己還買了假髮、作了假電吉他來娛樂大家…@@



最慘的事,本來抗拒女裝的Hugo,不知道是不是跟他同住一間房間時間久了,竟然也來一場變裝秀… (救人喔…)


(絕對的白跟黑的對立....Hugo身上的長裙是他自己帶來的軍毯咧..)

深夜的這間房子裡,剛吃飽的我們又是狂笑聲不斷…

(隔壁鄰居應該已經習慣了吧…哈哈…)



其他照片在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