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不小心把手指頭給扭傷了….

是不嚴重啦 (至少生活起居或打電腦都沒問題…) !!只是第一天回家的時候,手指開始會痛,而且,因為傷在可愛的中指指節,所以包紮也不是、不包也不是…@@

隔天上工時,發現變嚴重了一點,邱就幫我跟大姐說 (大姐也是邱的房東) ,大姐馬上在下一個休息時間就拿了一個藥來給我抹…還要我帶回去用幾天再還她就好。



擦了一天,隔天手指頭真的有比較好,(傑克,很神奇吧??!)看到大姐時,就很感恩的跟她道謝。

她說,這藥是她去香港買的(日本製造);澳洲這邊藥局也買得到啦…
(聽到她這樣講,本來心想自己也要去買一瓶的時候…)

大姐接著說,可是香港一瓶只賣港幣$30元左右,但這邊一瓶要賣約AU$20元…
(購買的念頭馬上消失無蹤…)

所以說,在國外還是要小心保重身體呀!!!
不然,一不小心可是傷身又傷心呀…


ps:記得當年員工旅遊到東澳玩時,同事因為棉花棒掉進耳朵拿不出來,當晚只好去醫院掛急診…
等了幾小時,花了十五分鐘跟台幣近二千元,終於讓那個棉花棒頭重現天日

我一直深深引以為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