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就看到大kay跟Amore在討論要合買烤麵包機的事…
(這是正常背包客會採買的項目嗎??你有看過有人身上背烤麵包機移動嗎??)

最後,大kay還發揮了利菁上身的功力,說服了Mark一起合夥出錢…所以最後就有四個人(加月玲)一起分攤了總金額才AU$12.7的小白烤麵包機…

PS:本人雖是大kay口中的麵包狂組員2號…(組員1號是Mark),但是因為可以用工廠提供的烤麵包機,所以我忍痛不合購…沒關係,既然是麵包狂組織一員,當然不用烤、不加料、不塗醬的白土司也是ok的啦…哈哈…

***************************

Jacky是Mark跟邱口中的豪華背包客;因為聽說他的帶來澳洲的整裝行頭就高達近十萬元…@@

所以看到Jacky煮菜時採買的材料,就讓擁有超級超市低價採買員的Amore跟月玲覺得太大氣了…(他搬進來的食材跟Mark大廚不相上下..)

果然,晚上回來;這一對採買員就提回來兩大袋食糧…(也是兩家超市都有逛喔!!)
而且真的是每一樣都便宜到讓大家吃驚不已…
(3公升鮮奶只要AU$1.5、哈蜜瓜半邊AU$0.35、一公斤的水果優格竟然只要AU$1.5、土司一整條AU$1.49…我輸了…)
(台幣:澳幣目前約1:28)

也因此,每天我們的冰箱都處於非常客滿到快無法關門的地步…(幸好當初崔阿姨很大氣…要我們買大一點的兩門冰箱…=.=!!)

*************************

在我們這裡,我們自創了一種新的貨幣幣值叫:烤雞(比值為1隻雞:AU$3)
因為我們從沒工作到現在有了收入,特價烤雞一直是我們最好的營養來源兼忠實的好朋友…(沒錢就吃特價烤雞過一餐,找到工作了也是買特價烤雞來慶祝….)

最好笑的是,連素有豪華背包客之稱的Jacky看到我們為了慶祝Hugo找到工作而擺在桌上的烤雞時,也感動到馬上去拿出相機拍下那珍貴的一幕…(因為他從抵達澳洲到現在都沒吃過烤雞 …)

所以,當Mark看著電器3C的DM在碎碎念著想買NB、音響、DVD播放器等等等的時候,大kay就會適時的說:哇!!!那一台要120隻烤雞等之類的話來嚇阻Mark繼續發夢…

(由此可證:我在二手商店買的夾腳涼鞋等於一隻烤雞???!!!ㄟ…把烤雞踩在腳下的感覺真奢侈…)

(檢討)
其實,好像奢侈的都是我們原本YHA四人組耶…
因為Amore他們每次都只看綠標商品,(就是比特價再低的那種…大概屬於萬中選一的機率…)連床墊都可以A到兩個不用錢外加有專人幫忙扛到房間…

四人小組要加油呀!!!要省錢才能存到往南行的旅費呀!!!
(其實是要叫Mark加油…最了然的就是他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tseng 的頭像
kaytseng

我曾經到過,奧玆國度~~

ka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onya
  • 省錢也別忘了補充維生素喔~
    覺得你們都沒吃啥青菜ㄟ~
    天天啃麵包=.=
  • 悄悄話
  • 版主回覆
  • to Monya,
    ㄟ..你誤會大家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以"啃麵包"為主啦....哈哈
    不過不用擔心,我們還是有省錢的"維他命好朋友"--馬鈴薯+紅蘿蔔...YA!!!

    TO 悄悄話:
    其實我也有點認同k先生的說法耶...不過, 再忙也要好好休息喔!! ^_^
  • Amber
  • Kay

    你們居然還買了冰箱呀...
    在澳洲不要吃太胖了喔~ XD
  • 版主回覆
  • TO Amber:
    哈哈..好開心看到你的留言喔!!!你工作還好嗎?會不會很忙呀??
    我跟你說,我們除了冰箱之外還有些有的沒有的咧...哈...不過,你放心...為了省錢(再加上我又很懶..)這邊天氣又熱,所以我到現在還有瘦咧...嘿嘿...我會盡量保持的...
    你也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