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太晚睡,早上又很早起床;讓我在工作一整天後,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睡覺…

沒想到,昨天本來說有事不會來的Kris,卻因為Mark跟Hugo不知情的邀約,今天又很早就來家裡報到…(真的很早ㄝ..他都傍晚五點十分左右就到家裡了,而且重點是:他都吃完晚餐才來唷!!!這會不會太早了點??)
(不過,他真的是英國有錢人耶!!!他還帶來伴手禮:草莓+葡萄…這可是我們現在買不起的高貴水果耶…)

正要進入夢鄉的我,被大Kay開門進來告知,但是我真的無力起來陪笑…大kay只好自己想辦法跟Kris哈拉…
(五分鐘後,Jacky也回來了…這樣就不用怕Kris無聊了…)

等我睡醒出現在客廳時,Kris還問我睡得好不好???哈哈哈….我只能說,熟睡的感覺真好…

幸好Jacky有帶一副撲克牌,讓我們可以跟Kris一邊打發時間、一邊也還玩的很開心(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覺得Kris真的很聰明,教牌一次就懂…又很融入大家的氣氛中…即便是大家用中文溝通完再翻譯成英文給他聽時…);等到Hugo下班回來,我們就開始慶祝Hugo找到工作的活動了…

就這樣,今天晚上又在Hugo貢獻兩隻特價烤雞+果汁外加Amore與月玲貢獻半顆昂貴但不甜西瓜的好料宵夜下,結束了…
(西瓜半顆AU$5元..重點:真的不甜…@@ )

因為Kris已經連續三晚來家裡坐到晚上十一點…再怎麼有話題也聊到沒話題了…所以,今晚大家沒有人敢再開口邀請Kris明天再來家裡坐坐了…再者,Amore跟月玲也將在星期天約兩三位原本在YHA的朋友來家裡吃飯…(包括Kris)…我想Kris也又可以暫時恢復他自己無聊但愜意的生活了…

題外話
今天工作時,Team leader跟一個同事槓上並直接吵架…

這讓原本就卡在中間的邱有點小尷尬…因為,原本那位同事要求邱去支援,但Team leader不放人…@@
不過,邱還是很看得開的告訴我,這兩位女士本來就彼此不合,所以,他就當作聽不懂,免得介入兩位女人的戰爭…(一個是菲律賓人;另一個是泰國人…所以英文就都有腔調囉…)

幸好,我是菜鳥一號,所以,我也假裝聽不懂…裝傻帶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