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因為今天是上七點的班,所以要五點多就起床,坐6:20的公車..

到了工廠,天還沒亮,但是已經有更早班的人在工作了…
好不容易加班忙完可以回家了,為了明天的早餐+午餐,還是得跑一趟Woolworths採購些食物先…

突如其來的一場午後陣雨,幸好回家路程非常近,讓我還可以來得及進到家裡…

回到家之後,就看到同是台灣背包客的新房客—月玲+Amore 已經把行李都安置好,坐在客廳上網了…

她們兩個也是一起從台灣來的,只比我們晚約二週左右到達爾文,不過上週四已經在Holiday Inn找到了House keeping的工作了….所以她們才迫不及待的搬進我們的唯一剩下的套房裡…

才跟她們聊沒有多久,Kris果然依約而來

除了告訴他有關原住民的音樂之外,接下來就很辭窮了…
所以大家開始輪流跟Kris聊天……

然後又拿出吉他請Kris幫忙伴奏唱歌…他真的很聰明,昨天才把跟他唱過兩遍陳綺貞—旅行的意義,他今天就可以大概記得璇律來幫我伴奏…雖然他說,因為他很喜歡這首歌,..不過我還是真的覺得他太厲害了…

沒多久,Mark跟邱的朋友—Jacky也從澳洲南端--阿得雷德用lift的方式北上抵達了達爾文了…(lift就是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開車、並分攤旅費一起到同一個景點…這樣可以沿路玩,花費還比直接坐長程巴士或火車、飛機省掉至少1/2到2/3的費用…)

而且很巧的是,他跟Amore是在同一班飛機從台灣飛新加坡時認識的,只是後來兩個人不同時間及不同的地點抵達澳洲,但是,最後還都繞了一圈認識了彼此的朋友甚至將共住一個屋簷下一段時間…

Jacky在阿得雷德的葡萄園裡工作,但是因為工時太少,再加上氣候越來越冷了,所以才決定北上達爾文。據說,他是跟其他三個歐洲人邊開車邊露營,從澳洲中部橫貫上來的,所以像是Kakadu跟Ururu那些我嚮往的地方,他已經都去玩過囉!!!(等我存夠錢往南去時,哼…我也要去…)

大家見了面,很快就熱絡了起來…也跟Kris玩的不亦樂乎…

而一整個晚上不見人影的Hugo,也在回家時,才在大家的連番追問下,才知道他也已經找到一家海鮮餐廳的服務生工作了…

看來,咱們無業四人組,即將全數全數脫離組織囉….哈哈哈…

到時候,我想或許可以改名為台灣駐達爾文背包客聯絡中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