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到七點就醒了,還是賴了半天才起床…(實在是很生氣,不管怎麼累、怎麼晚睡卻還是睡不晚…)

Hugo出門去查資料,Mark去師兄師姐餐廳幫忙;大kay則是懶洋洋的坐在電腦前面,(因為外面太陽很大,大kay除非必要是不會出門的…)所以我就一個人出門去閒逛…

一個人漫步在市區裡,走在樹木兩旁的街道上,沒有擁擠又匆忙的人錯身,也沒有川流不息的熙攘車流…只要注意好防曬,我踩著夾腳涼鞋融入了這個帶點傭懶的小城市…

市區就這麼大,逛來逛去也還不就是去Coles跟Woolworths…(感覺真像是家庭主婦,每天都在逛超市…)

這邊沒有像台灣有很方便的雜貨店或是便利商店,所以想買什麼東西大部份都要去超市才行。(幸好市中心有一家24小時的Coles,這也是全達爾文唯一一家開這麼晚的超市...該稱讚它貼心嗎??)

回家之後,忍不住睡了一個午覺…

等起床後,已是陣陣滷味香…原來是Mark為了明天要請朋友來家裡吃飯,所以先試做好一份滷肉,當是今天的晚餐主菜…
今天晚餐可豐盛的呢…有滷肉、奶油香煎起司麵包、馬鈴薯泥、還有水果汁…
(又是一個熱量超高的晚餐…)

晚上師兄來接我們去一起參加唸佛的活動…

這是我跟大kay還有Hugo第一次參與;(其實我們的主要目標是活動結束後的水果….因為聽說每週師兄師姐都會準備很多水果去;所以我們都想去攝取足夠的維生素…)

我老媽大概知道我在澳洲還參加這種佛教動,她大概會驚訝不已吧???哈哈。

不過,其實沒有想像中枯燥乏味,而且從某個角度看來,這也是在為自己及家人祈福的一種方式,而且也能讓師兄師姐們開心,算是一舉數得…

而且,活動後還有多到吃不完的新鮮水果、師姐包的包子(馬來西亞口味,是椰子肉+花生…好吃不甜膩…)、另一位師姐做的好吃雞肉粥、披薩、馬來西亞捲餅…哇!!!吃到我們都好撐呀…(當下決定,以後每周都要來參加,而且,星期六只吃早午餐就好…)

今天還看到師兄可愛的一面,也認識那邊一位師姐的小兒子:凱正…

他大概才上小學吧,只會說英文跟一點點中文和客家話,(馬來西亞的華人很多都會講客家話…)思想很成熟,也很懂事…但又不失天真跟稚氣…白白胖胖的,笑起來眼睛只剩下一條線… 呵呵…
他很喜歡跑來找我們聊天;大kay還說,快把我的手抓住,因為我看到凱立講話的表情跟動作太可愛了,我好想捏他呀…… =.=!

結束活動後,師兄載我們回家;每個人都飽到不行…

結果,不知道是Mark太high還是怎麼的???待洗完澡都已經晚上11點多,他竟說要去Pub走走…???(距離我們家約兩條街之外就是一排夜生活的聚集處…)

(他說他有賺錢了呀!!而且來達爾文到現在都沒有去體會一下這種生活…)

一邊換衣服,一邊還要我們幫他看這樣穿好不好???然後一邊說,我好緊張喔!!!
(拜託,又不是叫你去相親…)

大kay說,你可不要十二點就跑回來喔!!!還是你為了要撐場面,跑去Coles逛到一點才回來???

哈哈,希望未出門就被大家看衰的Mark,可以開心的感受他的澳洲夜生活初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