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大家又回去YHA泡茶兼找Chris聊天…(因為我們都還沒有買水壺可以煮熱水,所以空有紅茶包但不能喝… 一.一!!)

結果,跟Chris聊天聊到發現天色不對時,回家的時機已經有點晚了….才走到一半,就下起達爾文在雨季時有名的傾盆大雨

幸好,大家沒有真的被淋得很慘,就全員到家…
(幸好,新家跟YHA真的沒有離太遠,不然,這下就要小心感冒了…)

跟大kay聊到半夜三點才沉沉入睡,早上還是八點多就醒來…

去了郵局領出我的金融卡及稅號(TFN),終於可以把銀行的錢領出來了…(不然已經窮到要跟人借錢了咧…) 有了稅號,有工作時也就可以直接提供給雇主了。

跟大kay去紅十字會的二手商店採購家用品時,我們兩個同時都接到Job Center的電話,去到那邊時,赫然看到Mark也在??

原來,Job Center已經幫我們在洗衣工廠找到工作了;可是職缺需要一男一女,那位Agent馬上就跟大kay說,她認為大kay比較不適合這份工作,因為需要勞力跟耐熱的條件,所以她會再幫大kay繼續找工作;而我跟Mark則可以直接到工廠找經理面試。

搭了公車,約十五分鐘車程就到了我們即將工作的地方。

經理很好,帶著我們逛了工廠一圈,還給了我們很多份文件讓我們帶回來填,並告訴我們,明天我們先去做完體檢後(工廠付錢),待體檢報告通過,就可以直接到工廠上班。

經理問我們要在達爾文待多久,他非常訝異我們竟然會待到近六個月之久,這讓他非常高興…..(因為他們接下來,已經有可預期的忙碌直到旺季結束…)

而這間工廠,我們也碰到原先就有認識的台灣朋友—邱。經理告訴我,我來這邊就跟邱一起做吧!!

離開工廠後,我跟Mark真的覺得很開心,因為終於有工作了!!!(而且這份工作還算高薪,只是我要很早出門…不過ok啦….這樣就可以存多點旅費了…)

而就在我們去工廠的路上,我還漏接了兩通電話;後來看到簡訊通知,才知道是之前去做電腦測試的那間工作仲介公司要跟我約時間面談……
(哈哈哈…工作機會又來一個了……)

所以我跟Mark就在回家的路上先去仲介公司預約面談時間。(後來回家,大kay也說她已經跟那家仲介公司約好面談時間了)

Hugo今天下午也去同一家仲介公司測試電腦能力,結果他的成績是我們四個人中最好的…

看來,大家都有機會在短時間之內擺脫YHA待業四人組的組織囉!!!

謝謝大家的幫忙,一定是老天爺有聽到大家為我們加油的聲音!!!謝謝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