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起床,總是可以看到刺眼的陽光;大概早上七點多,就已經是豔陽高照….然後要到下午七點左右,太陽才會慢慢下山…

所以每天早上不論是洗衣服或是洗頭,總是可以很快就乾了…
(連洗牛仔褲不用脫水,晚上也一定OK了……)

突然有點體會到,難怪這邊的人總是步調緩慢,凡是不急不徐…我想換做是我,大概也會因為天氣之熱而沒啥幹勁吧??!!

下午大家跟崔阿姨見面,聊了一段時間後,崔阿姨說要載我們去買家電…

這對於我們即將搬入的luxury accommodation 來說,真是一件莫大的好事….(因為還缺幾樣大家電,大家還在傷腦筋不知道該去哪買??)

第一次上達爾文的高速公路,沿路景色就是一片開闊的草地跟樹木;崔阿姨說,這條公路可以往東去到凱恩斯,往南也可以到Kakadu、甚至到阿得雷德….真是太方便也太好記了….反正就是靠這一條公路就可以跟向所有聯外城市的道路連接了…這該說,澳洲政府之貼心嗎??呵呵…

十五分鐘後,我們到了一間專賣家具、電腦、家電之類的大型賣場;一進去之後,我們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處處新奇。當然,我們也沒忘了我們的目地:就是冰箱+電視…

我們是窮背包客,當然只能找最便宜的下手…
(其實,好像也沒聽過背包客買這些家電吧??)
(這邊的家電其實台灣貴頗多,像平面電視換算成台幣都是台灣的兩倍價格…@@...台灣,..我好愛你呀!!!)

電視我們決定了一台約24吋的非平面電視(傳統大台的那種),…冰箱我們還買到上下兩層那種的….經過崔阿姨跟熟識的店員稍微談過之後,分別少收AU$50 成交…

大kay這時看到洗衣機,這對於一直很不喜歡用手洗衣服的他來說,就像是看到寶一樣兩眼發亮…

但是,大家礙於經費,本來最後還是決定暫緩購買這一項家電;但是,崔阿姨竟然說,那洗衣機我買吧!!!先借你們用,等你們租約到期,我再拿回來…

阿,…這…完了!!我們又欠崔阿姨再一個人情了…
(所以,大kay說,崔阿姨是我們的恩人二號…)

**************************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
因為住宿房間種類跟數量的關係,讓我們四個人跟Diane之間有點芥蒂。

當然,我們還是希望好好解決,因為畢竟大家都在國外,本來就該互相照顧;而且,有緣可以住在一起,這更是難得。

只是,她始終就覺得她是一個人,(因為她跟從台灣一起來的Fynn也鬧不愉快,就分開行動了…)

而且她還單方面跑去跟師兄、師姐甚或是崔阿姨講我們大家還沒有定論的問題…
這讓大家真的很受傷…
(尤其是Mark,他覺得,這樣會讓關心我們的這些長輩煩心,這是不應該的…)

希望,明天大家的討論會有個結果。
也希望,很快就能恢復我們大家的笑聲。


ps:這間房子的管理費每個月就高達AU$300多元耶!!!但是崔阿姨決定自行吸收,不打算跟我們加收,連房租都甚至跟Mark說,若是真有困難再跟她討論…唉!!恩人二號,感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