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又去對面的Job Agent補充我們待繳的文件;結果那位小姐就馬上讓我們作相關的電腦軟體測試。因為要花近兩小時的時間,所以大kay就先留下來測試,然後我和Mark去一對馬來西亞華僑所開餐廳幫忙。

這間餐廳賣的是南洋餐點,東西都很好吃,而且已經在這邊開業多年,有了固定的客源;而這間店的老板跟老板娘,是淨宗學會的師兄師姐,(跟著Mark一起叫,因為他也是這個佛學教派的信徒)所以很有慈悲心腸。

我們其實是想幫忙他們招呼客人,可是,他們反而請我們吃飯,還說要先吃飽才有力氣幫忙(當然是不收錢),連大kay因為皮膚可能過敏起疹子,師兄還出錢帶他去買藥…

最後,還要我們把當天剩下的菜全部打包回家去當晚餐…(他們只營業到下午四點左右…)
讓我們又感激又不好意思…
(大家後來考慮要排班去免費幫忙師兄師姐的忙,不過大kay說,他欠的比我們多,不就可能要在這店裡幫忙兩個月才還得完吧??!...哈哈 )

之後,下午五點半,大家在北領地圖書館前集合。

因為Mark要帶我們去達爾文的漁人碼頭看夕陽,所以我們跟Diane就扛著兩袋師兄師姐的愛心晚餐,走了約15分鐘的路程,看到了這次我來澳洲後,第一次看到的海港。



沒有魚腥味跟鹹味,是我們第一個感覺;平靜無波浪,乾淨又漂亮的海景,讓我們數度停下腳步用相機及眼睛貪婪的補捉每一個畫面。


走到了有舒適桌椅的地方後,我們就開始大快朵頤今天的美味善心晚餐,再加上美麗的海港及夕陽…
真的是忍不住大喊…

哇!!!

今天真的好幸福呀!!!



剎那間,我真的覺得忘記了所有不愉快的事;而且直到現在,我都還能體會到那時在海邊的感受:我真的很慶幸,我來到了這裡,即便,我才剛開始我的旅程。



回程的路上,我們還看到又大又圓的月亮,像是剛從海面上升起一般…還有滿天的星星…(其中有三顆排在一起的星星,Hugo跟Mark說,那是獵戶星ㄛ!!! ^_^)



所以,雖然今天下午我去Agent作測驗的結果不怎麼好;雖然我們知道再不快點找到工作,接下來又有一批台灣背包客要湧入達爾文來找工作;(回YHA的路上,就已經碰到四個今天剛抵達的台灣女生,還有從澳洲柏斯和阿得雷德的朋友也將北上來達爾文;重點是,板上已經有消息確認,五月會有一群台灣背包客也會來這邊…@@)

但是,我們YHA待業四人組,今天心情是很High的ㄛ!!!

PS:今天去作的電腦測試,是考WORD、EXCEL及英打。因為是題目也是英文,介面也是英文,讓我跟大kay真的是覺得比較像在考英文檢定的感覺;而且,一不小心按錯,就馬上接下一題,讓我忍不住喊出 OH ! SHIT!
(聽說大kay比較聰明,他直接用台語喊國罵,他說這樣外國人才聽不出來我們在罵髒話… =.=!! )

PS:再次感謝師兄師姐的幫忙,讓我跟大kay今天沒有花到一毛錢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