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沒找到工作,而且房價也即將因旺季的到來而日趨上漲;所以,我們只好搬到距離我們原來Hostel約十分鐘路程外的YHA(達爾文的青年旅館)。

因為Nadia還是決定去Kakadu還有Litchfield玩,但是因為她都只有帶夾腳拖鞋(這是歐美背包客必有的裝備…),怕去那些岩石區不好走路,就來跟我借了運動涼鞋去玩。因為我個人決定要入境隨俗(一起穿夾腳涼鞋),再加上沒有拖鞋也真的不方便;所以,我就利用早上大kay在打包行李的時候跑去二手商店買了一雙只要AU$3的涼鞋…… 哈哈哈,…
(明明就已經窮到皮包只剩下一百元,還硬是要找藉口去買東西,…唉…)



早上,達爾文又是豔陽高照到讓人快融化;也讓我跟大kay兩個背著、拉著行李走到下一個Hostel時,全身又濕了一遍。


八人房,房內有一個共用冰箱跟一間衛浴設備...

好不容易把東西都放好了,兩個人決定要出去找工作。聽說Diane已經在原來的Hostel找到一份house keeping的工作,所以,我跟大kay兩個也想趕快待有收入後,去找一個分租房子,這樣我們兩個才不用一直打包、搬家。

昨天晚上吃飯時,Mark介紹給我們認識一個在我們hostel工作的Rick;我忘了他是哪一國人了,但他在達爾文已經住了六年,而且主要工作也只是hostel的part time job,放假還會去海邊釣魚;重點是,他還到中國住過一年,也交了一個住香港的中國富家女友。

今天剛好路上碰到Rick在作日光浴??(就光著上身在外面曬太陽啦,…真是佩服他耐熱的能力,…@@)

他說,Fin有問他工作的資訊,所以他想請我們把他那些資料帶給Fin.之後他知道我們也想找工作,就跟我們說,在附近還有一間公立不用收手續費的工作介紹中心可以去問問。

我跟大kay去到那個job center後,竟發現Hugo也在裡面…(達爾文很小吧???…)結果,服務人員跟我們說,這邊沒有辦法提供給短期工作的人資訊,所以給了我們一張仲介公司的名單,讓我們去詢問…

我跟大kay才剛走出job center,就看到Rick跑過來;原來是,Rick發現他跟我們講的資訊有錯,所以趕緊跑來要跟我們講。後來他就帶著我們去一些布告欄上看工作缺,還幫我們一起注意是不是還有什麼資訊是我們漏看的。
(算也是一個好人啦,…哈!!)

最後才到圖書館去上網,找資料也上傳這幾天的日誌。從我出國到現在,我每天都會寫一些日記,紀錄當天的事情。雖然不知道會維持多久??但是,聽說已經讓身邊這幾位背包客們讚嘆不已了,…哈哈…
所以,我問大kay說:請問你的日記現在到第幾天了???
她竟回答我說:我剛出澳洲海關呢!!!(暈倒…)

現在窗外正下著,第一次在達爾文看到的大雨;其實,達爾文的雨季也將要結束了,或許接下來就會湧入我所沒見過的人潮吧??!!

今天還是沒有找到工作…
明天是星期六日,澳洲人的公司行號也沒有上班;唉…又落了兩天囉!!!
不過,明天晚上要聚餐咧!!!希望可以因為看到大家而讓心情好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tseng 的頭像
kaytseng

我曾經到過,奧玆國度~~

kay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彭麥克
  • 給 Kay 的打氣留言

    很開心妳這麼用心在寫日記
    除了妳自個兒當做紀錄之外
    也讓大家感覺像親身ㄧ起參與了妳這次的旅程
    而且放心許多

    至於工作的問題嘛
    妳在找工作,工作也在找妳
    修度A丟

    我會請神明保佑啦
  • 版主回覆
  • 感恩吶!這位施主,..
    有順利找到理想工作的話,再請你吃這邊的香蕉ㄛ!!!
    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