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星期五出門前共花了近八個小時跟我的行李戰爭
本來打算很耍帥的背著60L的子母式登山背包外加斜背我的電腦及隨身物品;沒想到,光是把大背包裝好背上肩後,就覺得整個人像在風中搖晃
為了避免在將來的旅途上,我三不五時就因為行李過重把自己壓在地上爬不起來;所以我只好忍痛捨棄我新購的大登山背包,而改用陪我出國多次的行李箱。
令人生氣的是,不管我怎麼放,為什麼行李箱的蓋子都蓋不下去??最後在歷經多次的刪去法後,終於讓我可以勉強把行李箱拉鍊拉上。
(打包行李到快要抓狂,我大概是少數幾個人之一吧??…)
下午老媽請朋友開計程車載我和大kay一起到機場;為了避免車況的不可預期,我們提早了三個小時到機場;結果JetStar還不能Checkin…..終於在枯等了一個小時後,才開放掛行李與Checkin….結果,大kay擔心的事情果然成真了;她的托運行李過重!!!!幸好,櫃台小姐很幫忙地,同意只要大kay把裡面一點東西拿出來當隨身行李就放行了……至於我的行李,嘿嘿嘿…..19.5 公斤,正好過關。
(JetStar Airline的托運標準是20公斤)
上了飛機,雖有預期;但還是忍不住覺得這飛機真小台…飛機裡共有三十排座位,每排是三個+三個;中間走道只容兩個瘦子貼身走過…空服員共有三女一男。廁所在駕駛艙的旁邊;會知道那是駕駛艙的原因,是因為看到正副機師從那裡輪流出來上廁所+找空服員聊天……
不知道是因為座位太窄?還是因為飛機太小?又或者是因為沒有電影及其他娛樂可以觀賞;再加上有一個約兩三歲的小孩,數度在機上放聲大哭,(大概是用盡他這輩子的力量來嘶喊吧?我想…)這趟四個半小時的空中旅程,真是難熬……
好不容易,在近午夜十一點的時候,我們抵達了新加坡,卻發現;我們本來打算在漳宜機場舒適過夜的如意算盤完全破局…因為,那些在網路上survey到的人性設備,全都是給過境旅客 使用的….所以,我們這種必需入境拿行李的旅客而言,就必需另覓休息之處了……
吃完應該算宵夜的三十歲生日晚餐(機場內的Burger King)後,我們先到機場內部的旅客服務中心詢問;本來想去先將所有大件行李寄放在機場內,但是卻被告知,只有24小時的寄放時間(這樣與我們的計劃不符);我們又再推著大大小小的行李到處找可以無線上網的地方。
好不容易在機場二樓找到一間咖啡廳,只要消費就可以用其電腦上網查我們在新加坡的住宿資料(因為大kay訂完之後沒有把資料印出來…)……可是用了半天怎麼不能上網呢???經服務人員確認後才發現…網路線路有問題,……
唉……幸好,我們在咖啡廳內搶到一組沙發椅可以休息,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而且這間咖啡廳是24小時營業的;看來,今晚,這裡就是我們的過夜之處了。
(幸好,我的生日已經在兩小時前過去了;讓我少一點遺憾…)
等天亮後,我們就要到旅館去了……

My first day of journey, ……
I am a 30 years old girl , and I am on the way to make the dream come true…..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