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早上先去了監理所把國際駕照花了十五分鐘+250台幣換好;雖然說在台灣已經很少開車,而且澳洲的駕駛方向也跟台灣相反,但是,先換好才能以備不時之需呀!!!哈哈哈…

後來又去了SOGO的墾趣生活專櫃買了藏錢的皮帶+隨身證件本。站櫃的阿姨人很好喔!除了幫我自動打九折之外,最後還要我一路順風,路上小心咧!!!
之後回去公司拿未帶走的私人物品。結果,原來大家早有計劃,竟然還幫我準備了一個好吃的生日蛋糕幫我提前慶生咧!!!不但如此,大少、Lily還有至遠竟然還準備了生日禮物給我……(最後,私人物品還是沒有帶走…)

嗚……你們這樣讓我太感動了啦!!!
(幸好你們沒有要去送機,不然,你們一定會害我變成半夜在新加坡機場帶墨鏡的過境旅客咧……)

看著你們細心整理出來的,這次員工旅遊的照片+影片,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可以在出發前,與大家一起渡過這樣一段美好的回憶。

等我回來,大家若不嫌棄的話,再一起來我們山上作客吧!!!
PS1:網路照樣要計時收錢呀!!!其他零零總總的費用不要再給我含糊帶過ㄛ!!!洪先生跟ㄚ笨笨記得ㄛ!!!
PS2:小良要繼續創作歌曲喔!!!這樣才有辦法大家都可以喝到檜木咖啡啦!!!哈哈哈…

星期三,終於放晴的天氣,讓我不能賴床,馬上就起床洗棉被…(出門前,房間再次大掃除也是不可避免的呀!!!....)
晚上便便彥一家特地來接我去吃飯…
最後暄暄在我家門口說下次還要再來ㄛ……
呵呵呵……
希望等我回來的時候,你可不要忘了阿姨媽咪才好呢!!!

(圖片說明:愛漂亮的暄暄與妹妹小芸.... ^_^)

還有傳簡訊給我的ㄚ娟JJ、已改約明年補兩份禮物給我的呆呆萩+甜姐兒老師;謝謝你們的關心…

誠如甜姐兒老師說的:我們仍在同一片天空下生活著,距離也沒有太遠呀!!!時間很快就過了,等明年大家再見的時候,希望大家都有不同卻一樣精彩的回憶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