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未開啟的部落格,因為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而再次想起.....

在這半年多三頭燒的日子裡,很感謝包容著我任性妄為的Joy同事們......

更謝謝各位不吝分享經驗,讓我從一個教學完全菜鳥,晉級到初級菜鳥....^^

在這段不算長的日子裡,酸甜苦辣點滴心頭.....

不論未來的路是好是壞,我永遠不會忘記與各位共事並生活的歲月.....

還有那些讓我不承認,但的確是又愛又氣的小皮蛋們......

未來的日子,請不要忘了我;

Keep in touch with each other ;

Thanks a lot for each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