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在身上某種激素急速上升的情況下,堅持到半夜三點搶到了一張泰國來回的零元機票。
只是,沒想過可以真的到手,當時隨手填入的出發日期,也沒預期到可以真正成行。(畢竟,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是我旅行以來體悟到不變的真理。)


再次為旅行開始紀錄,現在想想,可能是失去動力的緣故。
(失去生活目標的動力?亦或是失去當年單純記錄生活的動力?)


在歷經許多不確定的因素後,終於重新確定了出發的日期及行程的天數。
以為還是一個人的流浪,但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一次交友的旅程。


出發前三週,才開始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的發願要自製一本手工旅遊規劃行前書。
幸好,那些熬夜排行程、查資料、看網頁、寫資料及撕紙重來的時間沒有白廢;趕在上台北受訓前的一天,終於列印、裁切、裝訂,最後心滿意足的被我擁在胸前。
IMG_4646.JPG


IMG_4644.JPG

回到了台北,又開始密集地連續八天的課程,以及準備結業當天的書面資料和口試。
最後,在感覺可以鬆一口氣的時候,要準備出門了。


每次踏上機場大廳,腳步總是格外輕盈,心情總是特別愉快。
即便是到了登機時間還看不到飛機的身影,我還是像個第一次出國的小孩子一樣,開心地東張西望的,看著每個乘客的表情。


上了飛機後,走到自己訂的最後一排坐下;此行的第一位朋友就在此刻對我開口;
楊阿姨,跟剛從澳洲打工渡假回來的女兒及其他六口一起到泰國渡假十天。
我們就在飛行的四個多小時裡,沒有冷場地一直聊天直到著陸。


接著,是在曼谷機場與我的第二位朋友F相認。


F想到泰國學英文,所以在網路上我們約好一起從曼谷做伴到清邁去。


民宿的接機司機帶我們往四樓停車場坐車時,外面風雨雷電交加,雨勢大到室內停車場都積水了,但是,上了車,我們一路聊到民宿不被影響。


到了民宿,服務人員得知我們隔天晚上想搭火車前往清邁,就告訴我們要有買不到票的心理準備!!!因為剛好碰上皇后生日的連續假日。(本以為已經都查好,可以到了再買票;百密一疏的是,書上的節日都是泰曆日期………哈哈!!)

沒有太多時間去思考,當下的心情為何?
Anyway,那就早點上床準備明天一早出門搶票啦!!!


泰國,我第十個國家,我來囉!!!

20100813_002.jpg
(帶著我在墨爾本街頭撿到的Easy一起來玩!!!Airasia在台灣是靠櫃長榮,所以拿"EVA"的BOARDING CARD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