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收到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了ㄝ!!!YA!!!
雖然還有一個多月才到,而且今年我也已經送給自己一份"大禮"啦~~哈哈~~~
(花了二十幾萬;還需要一年時間來使用,..對自己很大方吧!哈哈!!)

要感恩Andyoㄚ姐的愛心ㄛ...(我的秘密情人啦!!)

沒想到他跟未來姐夫去香港玩三天,還抽空幫我挑了一隻好看的手錶哩~~~
(再加上,雖然是ㄚ姐也中意但卻還是忍痛送給我的胸針;結果把他們旅費預算在第一天就都花光了....=.=!!)


@@@@@@@@@@@@@@@@@@@@@@@@@@@

星期四老板跟我講說,他要幫我這個工作職位申請新人的"用人申請單"被壓單了....

原因是:
機車副總認為,我這個職位可以不需要再請專人負責;只要請樓上PM來兼任就可以了...

所以,老板要我把所有工作內容"俱細靡遺"的做成電子檔,每一個畫面跟步驟都要詳細的解釋...
(當然是要他們知道,.."事情不是他們這些笨人所想得那麼簡單"啦!!!)
不過,這樣"清楚"的交接清單,可就大大考驗我"喪失已久"的記憶能力了....
唉~~~~
痛苦,但也不得不做呀!!!
(誰叫我要離職???!!!....)

@@@@@@@@@@@@@@@@@@@@@@@@@@@

最近真的有點忙ㄝ....
可能是因為快要過年了;可能是因為快要離職了;可能是因為快要遠行了.....
又要忙著交接清單,還有員工旅遊;過年大掃除,然後回去山上團圓;SNG跟DARWIN的HOSTEL都還沒訂....還有一些同學朋友等著聚會.......
突然覺得,時間過的真快呀!!!
ㄚ~~~~
剩下不到兩個月了啦!!!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梨子出發前的分身乏術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