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雖然一直要我們再多等等,
因為以他的經驗,JetStar的機票價格還會再下降,...
但是大Kay是覺得現在的價格其實已經是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了,
而且訂好機票,也才比較方便再訂後續的行程跟住宿!!
所以,我們就決定晚上一起再在線上訂票!!!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雖然已有了上次虎航的線上英文版訂票經驗,
這次卻極度不順利!!!
不是票價突然加倍??或是網路怪怪的;
不然就是在最後關頭,
網站告知信用卡號有問題.....@@
(大kay一定也擔心,不會屆時只有他有機票可以飛出去吧??)

幸好,就這樣耗了我近20分鐘的時間,
短短幾個畫面的訂票作業終於成功!!! (呼~)
TPE --> SNG 一張單程機票,到手!!
(含稅價NT$3953)

截止目前為止,所有要出發的機票總算是搞定了!!
接下來,
就要開始SURVEY在SNG與DARWIN的住宿囉!!!
(又要開始Study AND Study 啦....)

加油!!~
離目標出發剩不到三個月囉!!!

後記:
隔天我總覺得有些不對勁,
與大kay check後才發現,
我沒有收到附著電子機票的mail.....
與航空公司的服務人員連繫後才知道;
有我的訂購紀錄,
但因為信用卡交易失敗,所以購票行為並未成功???!!!
(可是後來請服務人員幫我用同張信用卡再交易一次就ok了???)

反正,這次是確定沒問題了啦!!!
不過,看來我跟捷星航空的訂購系統,
似乎有某種程度的"不合"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