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因為午覺睡太飽...

外加上跟大kay(註一)約好了,

所以半夜就上網一邊照著網路的前輩經驗,

一邊一步一步的申請我的電子簽證....

一直到最後一步;

出來的表單竟然跟網路上說的不一樣??

(可我前面信用卡付費的畫面早已完成??那.....)

幸好,

看到討論區的第20幾頁,終於有人提到申請報表已有改變....

(一邊看中文視窗,一邊看著英文畫面;真是快脫窗了.....@_@)



今天下午請了半天假,

跑去特約醫院做體檢.....

短短不到15分鐘,所有流程都跑完了!!!(包括Chest x-ray examination)

這樣就收了我台幣900大洋.....

果真是"TIME IS MONEY"咧.......


現在就等核發通知啦!!!

希望不要像其他不幸的前輩一樣,

等了大半個月,外加mail不斷詢問及一些可能的補充資料才能得到....

(註一)
大kay是我在分享會上認識的女生;一直坐在旁邊直到結束交換資料時,才發現我們倆都叫kay…
後來為了讓其他人方便區別我倆,所以她好心的就自稱大kay啦!!!(其實我比較老說…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