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忙到不行,
除了因為今天是星期一之外....
再加上兩台電腦的其中一台出狀況,
老板一早上都坐在我的座位上修電腦....
所以我只好在庫房跟座位間;兩頭跑來跑去的做事.....

雖然事情很多,
但是還是要在msn上跟朋友"溝通"....
(我真的不是在聊天喔,..因為有朋友在問問題ㄇㄟ,...)
就這麼聊呀聊的,大Kay問起我的electronic visa流程;
我就一邊回答她,順便又再去網路上查一下目前申請的進度....
什麼???
什麼???
我沒看錯吧???
差點在辦公室大叫出來,.....
淚水盈眶的對著msn"說:我的visa下來了!!!
my application was approved!!


真是好開心呀!!!
我又向前邁進了一步啦!!!
YA!!!

備註:
9月17日清晨上網申請
9月19日下午到中山醫院體檢
9月25日上午網路確認核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