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我前一篇旅誌還停留在去年12月中,但現實生活中的我,
已經從Melbourne-->Sydney-->Tas Mania-->Melbourne-->Perth-->Taiwan
然後,又過兩個月的米蟲生活後,從Taiwan再飛到這個我在澳洲待最久的城市:達爾文

感謝所有朋友(尤其是Ethan,Gina,Margret,跟Ling)的幫忙,
讓我在歷經新加坡機場+達爾文機場兩夜未眠的即將爆肝狀態,
一進市區馬上有一個座落於豪宅區的share house可以落腳.
(今天還看到忙碌的房東,他竟然還要我找到工作再付房租就好...)

不但如此,還有Ethan的小紅可以代步,讓我被大家都羨慕不已.....呵呵...

這兩天我每天都睡到中午...(不要恨我,我在補眠中....)
到了下午就騎車到市區晃晃或找朋友.....
當然也要開始找工作了.....
(剛剛接到線報,四月中會有近五十名台灣背包客從台灣飛來找工作!!@@)

這邊的天氣依舊炎熱...熱到我每天衣服都濕上兩三遍.....
但這裡依舊是悠閒步調的城市,
連Taxi司機都對我說:
WELCOME TO PARADISE......

呵呵.....

是重新開始?還是繼續開始?
ANYWAY,現在我很好,也希望大家都很好!! ^_^

BUT I STILL MISS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