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工作是去包裝廠上班。

因為有了先前的經驗,所以除了長袖、長褲之外,還有外套跟背心也都得往身上穿著才不會冷到皮皮剉。

聽說因為工廠接到lettuce的大訂單,所以我們今天主要工作內容是洗lettuce。工作沒有多久,鞋襪早已污水濕透,連褲管都難以倖免。

在溫度大約十度的工廠裡,這樣的狀態真的不好受;一直有種寒意從腳底直往腦門上竄的感覺。

直到了休息時間,走出廠房的時候,室外的溫度又讓我沒多久就要脫外套才不至於覺得太熱。可能是因為這樣進出了兩三次,等到真正可以下班的時候,整個人有種極度不舒服的感覺。
(開始先是流鼻水、之後喉嚨開始會痛;最後打掃的時候竟然頭暈又頭痛…)

好不容易下班回到caravan park的入口處,才看到手機有Marco的未接來電。

電話撥通的第一句話,他就問我們人在哪裡??

而且還沒講完電話就看到他跟Jason、Zoe就站在他們的家門口等著我們。原來是,平常我們的下班時間大約都是三點前後,但今天卻到了五點多還沒看到我們到家,打手機又一直沒人接,所以他們都開始擔心起我們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聽著他們焦急的口吻、還有擔心的神色,雖然還拖著極不舒服的身體,卻有一陣感動翻湧上了心頭。

一邊跟他們說著今天的工作狀況,貼心的他們看到我的臉色不若平日的紅潤(還一邊揉著太陽穴),就都要我趕快回去休息。

回到家,其實Ling也跟我一樣身體有些不適,但她還是拿了感冒藥讓我先吃下。就在正要準備開始煮晚餐的時候,Marco還貼心的過來邀我們一起到他們家裡吃飯。

幸好,吃過飯、服過藥,也洗過澡之後,整個人恢復了不少元氣。

而且,隔天我跟Ling又生龍活虎的照常工作、生活,也讓大家放心了不少。

不過,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當下心頭的那一份暖意到現在我還深深地牢記在腦海中。

謝謝你們的關心,我真的好開心在這裡認識了你們。也因為你們,讓我的農村生活更加的精彩、豐富又愉快。

雖然在Gatton的生活日子已進入倒數,大家又將要往各自的旅程繼續邁進;
但是,如果可以,請記得要保持聯絡,不論將來在哪裡可以再次相遇?

因為,我們共同擁有一份且與眾不同的回憶;
我一直,這樣的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