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又自動Day-off,讓Ling自己去上班。沒想到,不到三個小時,Ling就回家了,並帶回來我們沒工作的消息。
(因為老板說,作物已經都幾乎採收完畢;所以明天開始,大家都不用再去工作了。)

這對我們來說,雖然有些驚訝(因為老板先前說兩週後這份工作才會結束),但並不意外。再者,這個老板還是很守信的在隔天一早把我們的薪水帶來caravan park,並幫我們簽署農場工作證明。(老板還說,以後可以再來他這裡工作咧…)

休息了兩天,之間也試著跟其他工頭或老板聯絡,不過,可能是剛好這個地區的農作物在交替期,所以大部份的工作都暫時沒有缺人。

最後,我們選擇了聽說是不好賺的洋蔥田,也聯絡了老板Mark後,隔天早上五點半上工。


(這樣叫一籃...)

洋蔥是計件制給薪,一大箱AU$40。


(這樣才叫一箱喔!!比例尺是村姑小姐)

今天因為老板一下子遲到、又花了不少時間與其他員工會合;再加上距離農場還要開半個多小時,所以等到我們正式上工採收時,已經都快七點,太陽也出來了。


(我辛勤努力的身影背後,有個正在玩耍的sun.....這一看就知道誰比較認真吧??!!)

昆士蘭春季太陽的熱力實在不可小覻,不到中午我跟Ling還有Sun已經快要豎白旗投降了。


(正式亮相的村姑二人組..臉上包起來主要是擋陽光+可惡的蒼蠅!)


(比起就地解決,這間又小又簡陋的廁所算是沙漠中的綠洲了...)

幸好,因為是By Contract的薪酬,所以要做快做慢、做多做少都隨自己高興,所以最後我們決定開始放下手邊工作拍起工作照來了。


(跪著比較好拔洋蔥,不是跪著求洋蔥...@@)


(英文比中文好的貪吃狗....因為牠只聽得懂英文耶...)

沒想到,老板Mark看到我們在拍照,還很高興的跑來湊一腳要合照。最後還跟Ling說,沒有把照片洗給他,他就不給我們薪水…..!!
(完全就是在耍小孩脾氣的老板嘛??!!暈倒…)


(坐在桶裡的就是老板土爾其人--Mark)

終於,在下午一點半大家已經熱到不行的情況下,我們終於結束了與洋蔥奮戰這一天。

明天還是洋蔥日,幸好洋蔥對身體好,那就多拿幾個回家加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