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上上週跟同學上課聊天得到的訊息。

當時他正在追問另一個道地民雄同學,一間據說是當地人都知道的超好吃芋圓店詳細位置。

主要是因為這是一間沒有確切地址跟店名的攤位;再者,他們是晚上()六點開始,到凌晨十二點休息。(這真是個很奇怪的營業時間??!!)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AK民宿的阿娟小姐貼心地提醒,所以一早我跟F就把行李整理好,準備吃完民宿提供的早餐後,將行李寄放在民宿,然後趕去買火車票往清邁。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應該是從金三順之後,才開始認識並喜歡上酷懶之味的音樂。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年前,在身上某種激素急速上升的情況下,堅持到半夜三點搶到了一張泰國來回的零元機票。
只是,沒想過可以真的到手,當時隨手填入的出發日期,也沒預期到可以真正成行。(畢竟,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是我旅行以來體悟到不變的真理。)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旅行的途中,收到L的轉寄......
當下很想知道,這篇文章的作者是誰?
怎麼可以這麼貼切的寫出我內心的感受??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背包客的生活總是日日變,常常變。

千想萬算,也沒想過,從紐西蘭跑到新加坡、再從新加坡折回來澳洲準備賺錢的L小姐,只和我再續”前室友緣”短短不到一個月,就接到台灣的十二道金牌密令,收拾細軟回家幫忙去了。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七月份的結束,表示這一年不管過得好或不好,就剩下不到一半了。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在小希網站上看到他正在做有關背包客故事的問卷調查.....

原來是TNT雜誌上看來的問題,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終於又開始進入這個城市的旅遊旺季,所以飯店每天的住房率幾乎高達百分之百。也因此每天的工作清單上,都是長長一排需要處理的房號。如果有同事又臨時請假,當天我的工作量就會爆增(有時還得連續工作八小時或超過,當然也沒有休息時間…@@),然後室友就會看到蒼白臉孔,外加像是剛比完鐵人三項競賽一樣體力耗盡的我回到家裡。
上週帶一個德國來新同事一起工作,同樣的工作時間裡,我們完成的工作量竟是另一組的兩倍(別組做完13間房間的同時,我們正好完成29間,然後我還被抓去幫一個同事再重做一間客房服務…!!)讓曾經在同一家飯店工作過的朋友笑說,我這麼耐操又勤快,難怪我們supervisor很愛我…(哭!!)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五月份面臨了一場工作的抉擇;最終我還是選擇了獨立作業、薪水較高HouseKeeping。

這間三星級的飯店要求都是單人作業,每間checkout的房間只有三十分鐘的作業時間,讓以前都是team work的我為了在時間內完成而吃了不少苦頭。

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